image.jpg
一早出門 又頭癢的妹妹~(苦笑) 
這天的計畫是帶去台場走一走!
之前Kazu帶我去過一次 令我十分懷念呀!一直想著再來東京的話 一定要帶家人來走走!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2008年的遊記 一個人的流浪記事Ⅲ

這次一樣選擇了坐『ゆりかもめ
所以從汐留站轉車 ゆりかもめ 也有人說是百合海鷗線 所以車站有海鷗耶! 
image.jpg


汐留出站時 看到這鐘 真的好有趣! 但是不知道來歷 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image.jpg
有朋友幫我找資料了! 真是幸運!看了一個不得了的鐘

世界最大機械鐘 大時計


順利轉乘來到台場了! 看到富士電視台 真是令人非常的感動呢!
image.jpg

來台場的第一個目標 我要來跟自由女神打招呼哦! 
因為Raewyn累了 所以臉臭臭 
image.jpg

倒是Ethan十分配合!
image.jpg

這也算是不少日劇的名場景了吧!
image.jpg

看到嵐的新宣傳 雖然不算什麼fan 還是要來合拍一下!
image.jpg

Ethan 很配合的站直直的跟雕像一樣 
image.jpg

第二個目標~富士電視台
終於看到大門了~ 令人興奮呀! 日劇迷的我怎麼可以不來電視台走走呢!?
image.jpg

看到梅莉號了!!! 他們是在學羊角 可不是在聞腋青年哦!
image.jpg

登上觀景球 視野很好 可惜上面有在半整修 沒有能看到最好的狀態有點可惜
image.jpg

這卡通 最近很有名嗎?!
image.jpg

逃走中 都不知道第幾季了 台灣沒再播了 但是日本看樣子還在繼續
猜猜看~~~~ 誰是來插花的?!
image.jpg

Raewyn也來插花一下!
image.jpg

和SMAP一起吃晚餐!?
image.jpg

這這這..... 主播 妳的頭呢?
image.jpg
這次電視台沒有上回來的精彩 可能是太多新上映的日劇 我還沒有開始看 所以較無感?!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一次!

第三個目標~鋼彈!
我上次沒有來 但是總覺得有來台場 還是要來親眼看一回才行
image.jpg

到了Diver City 先吃午餐再說~
image.jpg

航海王又有新作了 所以到處都是廣告! 台灣不知道何時才會上映
image.jpg

這裡還特別設了一個小廣場 讓你來體驗一下當魯夫的感覺~ 草帽都幫你準備好了
image.jpg

是誰的架勢比較十足呢?!
image.jpg

到鋼彈前 怎麼能不合照一張~ 高大帥氣呀!
image.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image.jpg

聽說有三點會有鋼彈秀 我們很期待的去等... 沒想到有點小失望 
或許 看晚上場的有燈光效果會更好吧!?


晚餐和凱希2人組約了去末廣町的一間有名生肉燒肉店~生粋
但因為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反正就是好吃啦!

image.jpg

要來會合時 出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我們在附近繞呀繞 就是找不到入口可以去二樓的店門
原來是門還沒有開 我以為那是道牆... 問了其他剛好也在等開門的客人才知道準五點才會把一樓入口的門打開的
image.jpg

吃飽後 我們去附近秋葉原晃晃 逛到唐吉柯德去~~~
有多好逛 買了多少 絕對不能告訴大家
image.jpg

最後用雙寶可愛天真的睡顏來作東京行的最後一夜 完美的Ending吧!
兩個人這趟旅行表現不錯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門遠遊哦!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