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真的不得不說 老天爺很幫忙!
雖然之前預期去迪士尼會下雨 但是實際上到要回家的這天才開始下雨
之前的好天氣非常幸運! 


這次搭日本航空 總覺得行李不多帶一點回去會對不起機票費 
硬是又買了一台麵包機 而且先訂寄到新宿的飯店 
朋友提醒要在外箱上作個記號比較不會走丟行李 所以請EMI出動畫工囉!
image.jpg

基本上這天也是悠閒的一天 我預定了上午十一點從飯店上車的利木津
所以我們十點後再退房就好  我早上還抽了一個小時去附近的藥妝店又去血拼了一回
這個點真是訂的太好了! 不得不又誇獎自己作的好決定!

要去機場的大包小包 從樓上搭電梯推到飯店門口後 就會有專人幫你搬上巴士
巴士下車也有人會幫你搬下來 完全輕輕鬆鬆的~~~ 這樣真的不多買都對不起自己呀!
image.jpg

回程的行李 除了麵包機外 另外又擴充了兩個可插行李箱式的收納袋 和一個可折疊的20吋帶輪的行李箱袋
當初這行李箱袋可是被我裝在原來的兩咖行李箱裡帶過來的 完全派上用場!
要訂位巴士前有問是否有行李限量 飯店櫃台說一人限2樣 
我們四人全部六咖 算是合理範圍  很好很好! 
image.jpg

去機場大約近兩小時車程 路上來印一些紀念照片
滿滿的愉快回憶呀!
image.jpg

到了機場後 雖然是下午五點多的飛機 但是下午一點就可以先去櫃台報到掛大件行李了
坐了兩次日航都覺得有點好笑 明明人在機場 明明知道不是日本人 但是櫃台還是一直用日語和我說明
是在考驗我的聽力嗎? 老實說.... 有點感覺不是很好 英文應該是必要語言才是呀?!

拜惹位 日航是規定一人可帶2件23公斤的行李 我們有四人所以可以帶80公斤以上的行李
但是實際上我們的六箱行李總重才55公斤左右 有點可惜了...


一切都順利完成後 我們就去二航廈二樓去覓食囉!
吃到了很想吃的蛋包飯 超超滿足的啦!
image.jpg
和凱希2人組短暫的會合一下 因為坐不同航空公司的關係 他們又和我們道別了!

逛也逛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入海關了
在機場悠閒等待飛機起飛... 雖然好像花了時間等待
但是事實是 連續走了整個星期之後 大家也都累的差不多了 早點到機場比較安心


image.jpg


上了飛機 又是令人期待的飛機餐啦!
上面是兒童飛機餐 有哈根耶! 但是Ethan根本不吃冰呀!
image.jpg
下圖是我的大人飛機餐 也有哈根  但是我也不吃冰的呀!

還有精美的菜單介紹
image.jpg

到台灣已經快十點了 Raewyn累到不行了 
還好有大行李推車可以把所有的行李推到外面  
image.jpg  

我們的2016日本東京行 也完美的劃上句點了!

希望明年全家再一起出國去探險! 有了這次的經驗 相信下次安排行程更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