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了我的出國時使用的錢包... 但上次那個喵喵包已經退役了~

上一趟去九州 已經決定要換一個新的錢包了 在機場剛好有買到一個超可愛的錢包~

是LeSportsac的 Tokidoki系列的錢包~


本來想買的人 不是我 是EMI 但是他想要買的那個同系列的斜背包要花六張小朋友多...

沒想到,還沒有到日本 就要這樣大敗家了嗎?!

可是 還好他忍住了 所以我為了讓他不要太遺憾~ 我就買這個錢包來用囉!

真的很可愛 又很日系呢! 也要兩張小朋友多....

而且隨包附送一個小公仔,可惜我把公仔送弟弟了 (其實有點小後悔)

給大家看看官方網站裡的圖片裡的公仔啦!


後記:昨天上台北逛街有看到路邊有在賣仿的說~
   一個才賣200台幣說....  哈哈哈  真品和仿品價差真大呢!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官方網站哦~
http://www.lesportsac.com/external/tokidoki/tokidoki_accessories_wint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