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無論名字是中正紀念堂 還是什麼台灣民主廣場的 我一樣都愛那邊怡人美麗的景色~


上星期聽到有吃飽太閒的人想要對中正紀念堂下手
剛好星期日有空檔 就衝到台北去拍照了!
感謝kaeze抽空伴遊啦

這天的路線是坐亞聯在新店下車,因為有個漂亮的捷運小碧潭站可以先拍一下!


捷運小碧潭站不算什麼大站 因為不是每班車都會到這邊~
但蓋的很漂亮呢! 一點都不輸捷運北投站呢!
可是這樣的話,就真搞不懂 為什麼這個小小的小碧潭站要蓋的那麼大了?!

到處晃晃後 就要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中正紀念堂
我個人真的覺得中正紀念堂是很有代表性的景點
對於有人想要改造這樣有特色的地方 真的感到很不解
之前還聽說可能會拆圍牆
真的很令人火大呢!那麼美的圍牆~ 請不要浪費不必要的時間和金錢作這樣很沒有意義的事!


有不少的遊客來拍照留念~ 也有遇到自行車環島車隊


因為是下午要四點了 所以光線不是那麼的充足~ 我已經盡力把光圈轉到最大囉!


不管是中正廟還是什麼的 它的存在就一定有必然的意義~
不需要特別去更改什麼字 也不需要特別去更改什麼其他的東西
並不會因為你們這樣作 就會讓台灣更好 只是讓台灣分歧的更嚴重而已吧!

我很喜歡這一張,有高中生在大廣場裡練啦啦隊~



很有年輕活力的感覺~ 就像之前的台灣~
而現在的台灣 多了很多愚蠢的人 在作盲目無意義的事...

可憐的中正紀念堂 被弄的亂七八糟的

中正紀念堂 我曾經帶過我德國的朋友Henrik來這裡走過
他對於這樣的地方 真的是讚不絕口啊! 比101高樓還要更愛吧!
不管當初蓋的用意是為了什麼 重點是現在帶給我們是什麼樣的意義吧!


希望政府的官員 把時間金錢都花在正確的地方 
沒有意義的事 和沒有意義的話 都不要再作和再說了
台灣現在需要的是團結 並不是分裂啊!


入夜後的圍牆 怎麼還是那麼美呀!?



最後來一張二高新店交流道的夜景吧!



God bless Taiwan~

想要多想一些照片的朋友啊!請到我的相簿去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qoqocat/132968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