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來寫墾丁記行 就先掛彩了

台灣的柏油路 很難有平平整整的過個兩三個月

通常新補上的路 過不了多久 又不知為何的原因再開挖

而後面補上的 也不知為何的 品質太差? 技術不好? 反正就是不會平平整整的

就這樣 這個星期一的早上 正當我開開心心的去上班時

就被一個奇怪的大洞給整到了.... 當我看到路前方有洞時 想閃也閃不開了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騎進了那個坑洞 那個坑洞比我的機車的輪胎來大的許多

所以 機車不受我控制的就打滑出去了

還好 後面的司機和騎士都發現了我的異狀 所以大家都來的及緊急剎車 不然我身上的傷就不只這些了

也有好心的騎士 幫我把我重重的機車扶起來 也很關心我的狀況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而我不好意思再麻煩別人了 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當下腦子裡一片空白 接下來我該怎麼作呢!? 

先打個電話問二姐上次車禍去哪間外科看好了 但是沒有打通

再來打個電話給雪倫說一下 因為看來今天要進公司也不太可能了

該要打電話給EMI報告一下嗎? 可是不好意思要麻煩他帶我去醫院耶...

還是來通知一下吧! 免得後來會被他罵到臭頭哩!

正要準備出門上班的他 也很緊張的請了假 帶我去看醫生~~

寫了那麼多 只是為了要秀一下這次車禍的”成果”啦!

這樣的皮肉痛 還是少來一點的好~~~

最好那個害我受傷的洞還沒有被補起來 我一定要去拍張照片 告訴市政府的養工處 要快點來處理一下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