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9月19日 農曆年8月20日


李小喵和黃小銘 終於訂完婚了 耶~~~~~~~~~~~~~~~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幫忙和光臨指教啦! 真的很感人呢! 因為是在要請假的星期五呀>_<

謝謝各位百忙之中還抽空前來~ 不克前來的人,我們也收到您的祝福了!也”足感心”的!





一時之間 還沒有把照片整理完 等照片等整理完後 再來寫篇完整的記事吧!




訂完婚後 EMI送的第一個禮物~ 



這是因為和我的形象很合呀~~~~~~~


才剛訂完婚後一天 我就迫不急待的加入嚴小凱號召的”有酒精party”

我不能告訴你 這個酒精趴有多好玩 因為這樣就會被某人知道我喝了多少”飲料”了....哈哈哈~~~



嚴小凱新開的寵物美容店 在桃園蘆竹鄉~ 新穎的裝潢 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老闆娘的愛女-莎拉 來伴遊哦!

 

在等待其他人來集合的時間裡 只有看看電視、聊聊天來打發一下時間~

 

嚴小凱可是有在認真工作的啦!
 


感覺像是加了砂糖的啤酒飲料..........


人到齊了 可以生火了~



烤肉的樂趣不是在於吃烤肉 而是一群人可以一邊烤肉一邊聊天啦!


照片看不到的~ 還有真心話活動~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愛心寵物沙龍~ 在桃園蘆竹鄉南祥路上~ 值得推薦的好店啦! 寵物美容師很細心哦! 

 

感謝老闆和老闆娘的熱情招待啦! 讓我們有了一個愉快的Party~{#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就當作我的告別單身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