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第一胎在21週後就會感覺到明顯的胎動了....

但是胎動是怎麼動的呢!? I have no idea.....  總覺得是腸胃在漲氣之類的....

直到看到其他媽媽在網路上的經驗分享後 我想,牛寶應該是有在動了  (總不能一天到晚都是在漲氣吧...)


看到這裡 一定也會很多還沒有經驗的人會問我 那胎動是怎麼動的呢!?

有時候我會感覺腹部裡有小泡泡的感覺.... 果然很像漲氣吧!?

有時候我會感覺好像腹部裡有東西在往外敲(踢)

昨晚,因為褲子穿的比較緊 所以可以感覺到牛寶不時在跟我抗議..... 超明顯的胎動呀~

希望以後不要是個叛逆的小子呀



婆婆上星期說 我可以開始採買嬰兒的用品了!

所以我就趁機會先買了一點點~~~

三件紗布衣 $299     婆婆希望我幫小孩買新的內衣~
DSCF3289.jpg


觸感很好的屁屁衣 兩件$649
DSCF3286.jpg


還有一時衝動買的外出衣 超可愛 一看就覺得兒子穿了會帥氣啦! 價格哦...秘密~~~
DSCF3285.JPG


之後應該還是會陸續再幫小孩採買一些東西吧~~~ 現在的血拼只能用在牛寶身上囉!


明天要作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了! 真是又期待又害怕~~~ 希望能看到健健康康的牛寶小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