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整個人又犯懶病了...   因為剛好遠方有朋友來訪,又忙又懶的... 後續再把一些趣上來補上好了...

DSCF3401.JPG 

最近發生了一件蠻無哩頭的事....

話說上星期 難得我騎著千陽號上班去 為了下午能出門洽公方便啦!

停在光復路的某個十字路口等紅燈時 無意見看到路邊有個騎機車的男子居然對我笑... 

當時我心想 可能是他在笑 正好被我看到 所以我覺得他在對我笑... 但是我又不認識那個人

在看了兩秒後 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往我要去洽公的店家前進

過了一個路口 我的目的地到了 我也停下來準備要進去辦事了

沒想到剛剛在十字路口對我笑的男子 居然跟騎上來 停在我的旁邊

問我說『小姐 小姐 妳這台機車 好不好騎呀!?』

我楞了一下 回答說「還不錯騎啦....」

『那這台車的油耗如何呀?維修費用會不會很貴?』怪男子又接著問

「咦.... 我才剛買沒有多久,沒有維修過,不知道費用會如何耶?至於油耗的話,網路上很多人討論說不耗油啦」

接下來他又問我買多少錢 好不好騎之類的問題後 又要跟我要聯絡方式....想說後面如果買車有問題,想要請教我....

我本來不想留給他的 我有告知mobile01上有很多資訊分享

但是他又一直問不停 後來我也豬頭的留了不常用的phs和e-mail給他....

看到這邊 可能很多人要罵我豬頭了 孕婦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少一根筋 我已經被我家老爺罵一頓了....


不過,我後來想想 我好像報錯電話號碼給他了  

但是我倒真的有收到他寄來的e-mail 問有關價格和哪裡買的事

我有回信告知.... 我老公記得當初買的價格和哪裡可以買....

所以後面就沒有收到後續了....


我之前一直認為 是千陽號真的太吸引人了... 但是有朋友說,搞不好那怪人有孕婦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