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這部是很多男性朋友在等待的2009暑期大作呀!

我家老爺也等了大半年了 好不容易等到終於上映了~ 

剛好姐姐幫忙買到優惠票 所以我們就興沖沖的去看電影囉!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場都會有那麼多小朋友(未滿十歲)去看....

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家長帶小朋友來看這一部 

因為這一部應該算是成人電影吧....  沒有太A的劇情,但是有些不是很適合未成年的小朋友...

還有一個重點是 未滿五歲的小朋友也帶來看 電影沒有配音、字幕也算跑的快 他們看的懂嗎?

帶這樣的小朋友來 只是多累的吧 電影播映中,小朋友吵個不停 又一直跑廁所

勸告這些想帶小朋友來看變形金剛2的家長們呀~ 你們還不如帶小朋友去看皮克斯的”UP”吧!

要不然就是等出了DVD後 再閤家在自己的家庭劇院觀賞吧! 不要帶到電影院給別人困擾了!


關於看完這電影的感想呀! 怕聲音大的孕婦們 可以帶個耳塞去看這部電影

我家牛寶看這部電影比其他電影的反應都還要大 害我差點覺得完就可以去生小孩了

還好~ 最後還好沒有真的生出來了啦!

在此就不討論劇情啦! 避免讓還沒有看電影的朋友們踩到地雷啦!~~~

DSCF4061.JPG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片長:149分  上映日期:2009/06/23  廳數 (223)
賣座電影《變形金剛》第二集,巨大、更強悍、更多、更酷炫的變形金剛將再度現身!…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Di Bonaventura Picture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