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的不好下 不過這個標題正是我想要說的事....

我在去年的十月初,從未婚的小姐進化到人妻 

十月中 從新婚人妻又進化到孕婦

今年七月中 從孕婦又升格變人母

這樣的心境的變化 還真的來的很快 快到我都還來不及適應...


前幾天深夜裡 因為漲奶很痛 所以跑到客廳去擠奶 一邊擠一邊看電視....

回到房間時 突然聽到牛寶的哭聲 才驚覺『我有一個小孩了耶!』

雖然小孩都生了過一個多月 但是心情上還是有時很難想像我已經是媽媽的身份了....


現在的我 為了baby 把屎把尿都不怕

現在的我 為了baby 睡眠再少也得撐下去

現在的我 為了baby EQ要更好

總而言之 為了baby 目前生活的重心就是他啦!


我會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 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