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日本台的日劇都還蠻不錯的~ 讓我期待著有好幾部!

每一兩個月 就要來找一部和EMI一起看 這樣比較有討論的話題~
上次一起看仁醫-(Jin-仁) 可是因為結局不甚理想 所以被EMI念了一下
本來以為福馬林弟弟是要鋪電影的梗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又沒有要出電影版耶~
雖然是好看的一部日劇 但是因為帶著很多問號的結局 讓人很

最近一起在看的日劇是~急診室女醫生2
劇情還不錯 讓我們有追下去的動力~
只是不解的是 明明江口洋介是主角 為什麼片名不是『急診室醫生』?
並沒有覺得整片的重心都在松嶋菜菜子身上呀?!


Tivo的好處就是可以按時間和排序錄下想看的節目
而且快轉還是可以看的清楚字幕 所以我把其他想看的日劇都錄下來
這樣我在牛寶睡著後 還是可以快快的看想看的節目


同時在看的還有-單身女萬歲
因為喜歡觀月亞里莎 她也算是個資深玉女了吧~
目前看到一半 覺得劇情沒有想像中的差 
本來覺得小池徹平要搭觀月 可能會差很多 看不下去的感覺
但是目前還好 小池讓人有想要保護的感覺~(我果然是媽媽了嗎?!

鹿男異想世界 也是同時間在看的~
我明明已經有DVD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放了很久也才看了第二集(苦笑)
可能是因為這裡的玉木宏太瘦了 瘦的讓我看不下去
直到現在緯來在播 我就跟著收看了~
目前快播完了 感想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快轉看 很有效率的!

接下來有三部也快上檔了
零秒出手 時尚女王 婦產科女醫

這裡最不看好的是婦產科女醫 除了我對靜香的演技沒有信心之外
以我當一個媽媽的角色來說 怕劇情會讓我難過說~ 媽媽生產真的很辛苦的!
不過上網找了一下評論 好像還可以看
應該也是會快轉看完吧!

最讓我期待的是時尚女王 一看應該也是『穿著Prada的惡魔』日劇版吧!
不過漂亮的衣服總是讓人喜歡啦! 香里奈也不討厭 所以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零秒出手 應該會和EMI一起看吧~
讓他回想一下以前一起打籃球熱血的時候~ 要運動呀!
不過,他說他覺得和台劇『籃球火』差不多吧... (言承旭、羅志祥和吳尊合演的)
但是不要有期待 才不會太失望嘛~


前幾天抽空在網路上看了Liar Game II 
之前第一季的時候我就蠻喜歡的 雖然整個看完覺得心力交悴 因為劇情整個心機很重
不過算是很結實的架構啦! 戶田惠梨香越看越可愛啦!
希望能快點看到最終版的電影版呀!
可惜的是 聽說金門很多片段被剪掉了 >_<



題外話~
最近超視在播花邊教主gossip girl 終於有機會看到了~ 真的開心呀!

有那麼多影集想看 沒有Tivo和他的快轉功能 我會很痛苦的!!!


同場加映~黃牛寶好忙~
DSCF5719.JPG 
手裡一隻手機 身上一隻家用分機.... 大忙人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