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NB拿去修之前 把想寫的文快點寫一下~

前陣子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發現了一樣出門方便的好物~

20101010.jpg 

知名日本育兒用品公司出的副食品真空包!

雖然單價不怎麼便宜~ 一盒內有兩小袋(80g)要價$135-
但是有時候出門在外不方便準備baby的食物,而baby又還不能吃一般大人的食物時
這個東西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使用的方式也不難 要吃之前先泡在高溫的熱水裡2分鐘至5分鐘(使用說明說2分鐘,但我覺得久一點比較放心)
也可使用微波加熱 但是我不贊成給baby的食物用微波加熱處理

我買了兩盒,目前已經吃了三小袋了~ 程程的反應還不錯啦!
不過,應該是沒有媽咪我為他作的愛心副食品來的好吃~ 所以吃的速度比較慢一點
口味或許可能有一點不怎麼習慣 但是也不是常常這樣吃 只是用來應應急的 所以加減加減啦!

今天程程已經可以吃蘋果薄片了 相信可以和我們吃一樣的東西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到時候媽咪我也不用那麼辛苦的另外準備副食品了!!!期待啦!

201010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