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Vivian決定要去看今年綺貞演唱會的時候 很可惜的台北場17、18號的票早就銷售一空了
只好先買了台中場9/22的票 但是也一直很可惜沒有搶到台北場的票 畢竟到台北看是方便多了
不過 多虧了Vivian的圈內好友的幫忙紅玫瑰 我們很順利的買到了8/19加場的門票!
我猜想聖帕颱風應該也很愛綺貞音樂吧 所以才也來湊熱鬧...
好佳在我們是買到19號的,這應該說是老天也有照顧我們吧!
不然大風大雨的 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台北看演唱會呢!
 
和Vivian提早到了台北去晃晃 還好天氣不太差 就算下雨也是微微細雨 不怕不怕...
可是這天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是怎麼了 怎麼滿滿的到處都是人 害我們想逛也提不起勁來逛轉動眼珠
在101裡早早六點就會打烊休息的星巴克裡 我們強灌了一杯美式咖啡提起精神後 就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出發了
 
為了取票,我們早早就在大廳裡面晃
看著好多支持綺貞的歌迷們 真的覺得好感人~
不過不解的是 明明聖帕已經走了 為什麼有人是來退票的呢!? 她們一定會後悔的....
在大廳中 也有好幾台的攝影機拍著大家等待的情況 其中有一台也來問我們想對綺貞說什麼
嘿嘿~ 想到綺貞會看到我們對她的鼓勵 就覺得很開心呢!紅心
 
入場前 巧遇了Vivian的高中學長 他告訴我們 我們的位置很好哦!在第五排的1號和2號
可是第二好的位置呢! 後來我們才明白 我們在舞台的正前面呢!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位置 Vivian的好朋友~再次感謝妳一次
在入場前 我們買了演唱會閃閃螢光棒 果然是看演唱會必備良品哦! 坐在隔壁的情侶也衝去買了呢!
 
在開場前 看到綺貞的影子出現在布幕後面 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
當聽到綺貞清甜的歌聲出現時 真的覺得我有來真好! 綺貞是女神呀!
整場的演唱會 完全沉醉在綺貞的音樂裡~ 很幸福
特別來賓如我所預測的一樣 是陳昇呢! Vivian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開懷大笑
和Vivian約好 下次來一起去看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吧!
 
最後唱到旅行的意義時 才知道有電台的DJ發行了一個活動
只要聽到演唱會綺貞唱到這首歌時 希望大家都把特別帶來的安全帽給戴上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 可惜我和Vivian都不知道 所以沒有辦法響應這次的活動
不過 現場滿滿的座位裡 我想應該也有十多位知道這樣的活動 所以也都同時戴上了自備的安全帽呢!
如果明年能再來參加綺貞的演唱會的話 一定要記得帶安全帽來哦!
 
直到演唱會結束了 大家都不捨得走 一直安可喊不停
就這樣成功的要到了三次安可... 綺貞實在是太棒了!
趁著安可 大家都拿起來相機狂拍 所以也不是只有我偷拍啦!
如果大家都拍 那也就不算偷拍啦!
  
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了~ 很累 但是也帶著綺貞甜美的聲音入睡~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