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主角簡介~

品牌:Maxwell house

口味:低脂三合一

種類:三合一咖啡

價格:不知~廠商送的

真是一個念人懷念的牌子呀~麥斯威爾~
在對咖啡還一無所知的時候 這曾經是我以為的咖啡的全部
 
另一個印象~ 就是當我在NL AUCKLAND第二個月到第三個月的時候
那時候 常常會很想要喝咖啡 
但是我一個貧窮的學生 是不太可能去買一杯NZD3的咖啡
我寧可把錢都省下來 畢竟我還有四個多月得要撐下去
所以我選擇了去買Instant coffee 
雖然味道沒有很好 但是可以止我想喝咖啡的慾望
韓國的同學介紹我去一間很便宜的韓國雜貨店 
買充滿韓國字但是又是我熟悉的Maxwell 
我想無論在那個國家 那味道也永遠都是這樣吧!
就這樣,買了一盒二十包 但是才NZD10而已~~~ 
我就靠著這二十包撐了快兩個月 
後來到了CHCH 就不再靠Maxwell了 因為我有了其他的重心了
現在回頭想想 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還是能感受到那時候的幸福感
很多生活的小小細節,不需要靠花大錢就能獲得
雖然現在對Maxwell已經不能再像過去這樣的喜愛
但我是很難忘記那時候的幸福和快樂~Maxwell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