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主角簡介~

品牌:DyDO

口味:拿鐵咖啡

種類:塑膠瓶裝咖啡

價格:NT$30

 

在一個哈欠連連的下午 心裡只想著UCC咖啡

但可惜 公司巷口的7-11早就賣光光了

正在失望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DyDO的新咖啡

雖然之前還未嚐試過DyDO的任何一種 但是風評聽來都不錯

所以就大膽的買下來試它一試

 

不過...  一回到公司 沒有想到已經有星巴克的焦糖瑪其朵等著我了<感謝Henry

沒有想到 在喝完一杯焦糖瑪其朵後 我還有能力繼續喝DyDO

更沒有想到 在焦糖瑪其朵之後 我居然還能覺得這瓶DyDO很甜膩

是真的太甜了!?還是是因為焦糖瑪其朵的關係!?

還是我太久沒有喝有加味的咖啡了!?

 

ANYWAY 很重要的一點是 這瓶DyDO的熱量還挺高的....

我想沒有下一次了吧....

 

不過,除了拿鐵口味 DyDO還有出藍山哦! 或許下次再來試吧!

 

P.S在DyDO咖啡旁邊的左右護法 是我的新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