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主角簡介~

品牌:左岸咖啡館

口味:香草巧克力咖啡

種類:杯裝咖啡

價格:NT$25  7-11 咖啡季(限量發行)

 

在還沒有成咖啡蟲之前  我的最愛是左岸咖啡館的昂列咖啡

但是突然有一天發現  昂列已經不能夠滿足我的需求後  就很少再買左岸系列了

不過  衝著這次7-11咖啡季  我又開始喝杯裝咖啡和三合一咖啡了 (因為西雅圖有買三包加19元送馬克杯)

 

為了咖啡日記,這次我選了左岸咖啡的香草巧克力咖啡~ 重點是因為她是咖啡季限量發行版

這樣喝下來  覺得比普通的杯裝更有價值的感覺......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香草  喜歡巧克力口味的人

建議可以喝看看這一款杯裝咖啡  因為香草巧克力把咖啡味都蓋過了

對我而且  沒有咖啡味   好像只是在喝香草巧克力而己

不過  基本上  還是不錯喝的~ 如果你喜歡甜咖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oqocat 的頭像
    qoqocat

    Miao's world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