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5.jpg  
(有人說這張很經典,一定要我放上網誌,因為之前漏掉了,現在特別補上頁首來!)


剛寫到福隆沙雕藝術季的那篇時 想到應該要把過去的那一段給寫上來紀念一下!

畢竟是我們的青春歲月呀! 

不過 找了好一會兒 我一直找不到那時的照片檔.... 

正當想要放棄時 沒有想到在一片備份照片光碟裡找到了!


所以這篇就當作給EMI的生日禮物啦! 你最想要回憶的那段時光啦!



20030711 海洋音樂祭

本來是我和學長們相約要一起去玩 不過因為和EMI剛交往沒有多久 他不放心 所以也特地請了假一起前往
不過路上和學長聯絡 沒想到被學長們放鴿子啦!臨時都不去了 
還好沒關係 我有男友相伴就好啦!(真是閃光呀!)


2003-01.jpg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放上左下角的那張照片~~~ 不過為了證明我也曾經有可以穿比基尼的時候~~~

EMI被海灘上人們的熱情~ 還有滿滿的7-11裡充滿著比基尼辣妹給感動了~~~ 從宅男界正式跨出來了!

2003-04.jpg

在這趟旅程之前 他可是很不愛出門旅行的呢! 之後再找他出門玩幾天 他都不會排斥了!


和大夥在沙灘上聽著好聽的音樂 真的很棒的感覺呢!

而我就是為了綺貞才來這次的海洋音祭的唷!

2003-02.jpg


在福隆過了一夜後 隔天我們又去台北市區晃一晃~

一起坐火車 一起坐捷運 都是甜蜜的旅程啦!
2003-03.jpg  

我記得那時我是訂在台北國賓飯店 隔天早上還有去游泳池玩個水~~~ 就這樣完成了永生難忘的旅行啦!


希望EMI會喜歡這篇旅行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