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一下子就來到了W36了! 也進入到每週產檢一次囉!

很高興這次有EMI和我一起去產檢~ 早上送了程程去學校後 我們就出發去醫院

看診前 按照慣例就是測尿糖還有體重~

雖然有點偷吃步 是在還沒有吃早餐前去量測的 但是居然和上次兩週前的產檢來比 才重0.1KG耶!

而上次產檢和上上次(是上次的兩週前)的體重 也才重0.3KG呢!

看來我這次控制的還不錯耶!

不過EMI聽到時 還問我是不是沒有正常好好的吃飯 最怕就是兔寶都不增加重量的話怎麼好呢!?


在等待門診的時候 先上樓一起聽一下麻醉科的無痛分娩的解說... 

雖然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打 但是不聽的話就不能打無痛了 所以還是先聽一下吧!

國泰的麻醉科醫師 人感覺非常的好 是個好醫生來著.... 

因為我的血小板在前兩星期的檢查數值只有11萬3千 麻醉科醫生告知我們有些風險
(正常血小板是該在13萬~14萬以上 以產婦來說,有生產危險的是在6萬以下)

通常在10萬以下,他們就不建議打無痛了 但是我的數值真的蠻尷尬的 所以要我們好好想一想

最好在生產前 有時間的話,還是要再作一次血小板數值的檢測 

不僅是為了能不能打無痛 也是為了生產時的出血狀況作點安全評估

不過聽完醫生的風險講解後 其實我們也是想能不要打無痛就不要打 

為了以後還是能當個好媽媽 我會儘量忍耐的!

也希望第二胎能和大部份的媽媽一樣 能比第一胎產程快 兔寶妹也要加油!不要讓媽咪我太辛苦哦!



聽完無痛分娩風險評估講解後 下樓繼續等門診 沒一會兒就輪到我了! 這次時間控制的剛剛好!

這次產檢 何醫師說我的胎位又更下來囉! (真剉! 感覺就像是真的隨時要準備生小孩的感覺.....)

兔寶妹這次的超音波很害羞~ 還故意用手遮住臉呢!

20110718.jpg  

上下圖是同一張圖 只是下圖多了解說啦!


醫生跟我說 現在要早中晚注意胎動 一有狀況就向產房去報到.... 呼呼!感覺就是在倒數啦!

兔寶妹千萬要再撐一撐 目前是2665g左右 我個人是希望能到3000g之後再出來

目前是希望八月初囉! 兔寶妹要加油哦!!!! 我們八月初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