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一個新奇刺激的農曆新年~
因為Sophie第一次和大家一起過年 一次帶兩隻出遠門那麼多天 真是一個大考驗呢!

首先是行李滿到不能再滿 雖然已經是CRV了 但是後車廂還是滿到快看不到後方
沒辦法 出門那麼多天 如果不想每天都在洗衣服的話 大家的衣物還是多帶一點保險啦!

雖然帶了不少東西 但是一次顧兩隻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常常都忙到忘了要拍大家拍拍照 好可惜哦!
只好用僅有的照片和大家說說故事啦!


在小年夜的前一天 我們就先返鄉到彰化婆家囉! 
還好車潮沒有想像中來的多~

小年夜當天 趁著天氣還OK EMI又帶著程程去婆家後的彰師大噴跑了一個下午~
IMG-20120126-WA0025.jpg   
看程程的笑容 就知道他有有多開心噴跑啦!


可惜今年大伯全家沒有在婆家過夜 所以程程今年沒有辦法和兩位姐姐玩的很盡興啦!
不過除夕當天還是有回來一起回爐的哦!
收到大伯母精心準備的特別可愛紅包~ 程程得到了一個車車紅包 很開心哦!
Sophie得到了一個兔兔紅包! 
20120122.jpg   
雖然不知道紅包是什麼的程程 真的很開心收到車車包 一直掛著呢!
 

大年初一 
早上帶程程出門吃早餐~
看到了有喬巴帽的抓娃娃機 燃起了我們的鬥志 說真的 自從有小孩後 就很少花錢抓娃娃和扭蛋了!
為了這個喬巴帽 EMI花了兩百元 可還是沒有成果 
在我不太甘心之下 想說新年來試個手氣好了 居然花了20元就被我彈下來了!
果然是無心插柳 柳成蔭啊!
IMG-20120127-WA0002.jpg   

Sophie也來試一下!

IMG-20120127-WA0005.jpg   
真是好可愛的兩寶呀!!!!

下午大伯家的兩個姐姐有回來和程程一起玩 兩位好姐姐對程程都好照顧 真的是感謝啦!
可惜我又忘了幫他們拍個照留念一下~~~

放一張 Sophie睡醒的可愛照~~~ 每天早上Sophie都會睡醒笑咪咪的看著睡在旁邊的我哦!
IMAG2361.jpg  


整個新年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帶著兩寶回娘家啦!
是說~ 從Sophie出生到現在 都還沒有跟我回娘家說!這是第一次哦!
為了此刻 我還在幾陣子想辦法回娘家去整理了一下我的房間 因為要睡四個人 也不得不好好的去規劃了一下
本來只有一張雙人床 我後來又添購了一組雙人床 兩張連在一起 弄的像大通舖~
這樣睡起來非常的舒服呢!!!
而且我和EMI會夾在兩寶的中間睡 所以有時候可以左翻看到程程 右翻看到Sophie 真是好幸福呀!

回到娘家後 有姐姐們的支援 我們重心就大多放在Sophie身上~ 
程程就”野放”到姐姐房間和蘋果姐姐 或是湯包弟弟一起玩啦!

20120124.jpg  
可惜我用手機拍的 光線不夠 拍不夠好
因為和小蘋果姐姐年紀差不多 就像學校的同學一樣 所以玩的很開心~
而且會一起唱Baby 彷彿是他們倆的主題曲了.....
不過和湯包弟弟 因為年紀有差 但是因為都愛車車 因此都是搶車車而玩在一起~


難得EMI有空閒 可以一起參與Sophie的洗澡~
20120125-1.jpg   會
有機會拍這樣的美女出浴照 也挺不錯的吧!


初三
娘家的奶奶請我們吃飯 好多親戚聚在一起~
原本一起長大的堂表兄弟姐妹的 很多都也成家立業了~
而且小孩年紀也都差不多耶! 所以現在話題大多都轉變成爸爸媽媽經了
年紀差不多的 程程也開心的一起玩~
像是和表哥的女兒小葳 也有出現以下的可愛對話
當小葳問程程叫什麼名字時 程程好像愛吊小葳胃口 一直回答「AA」 讓小葳以為這就是他的名字 哈哈哈 
可惜又沒有拍到一起玩的照片
沒辦法 實在是太忙了~ EMI負責顧程程 我要負責顧Sophie
而且在快離開之前 Sophie還便便到沾到衣服了 害我實在手忙腳亂的
沒有辦法好好的和親戚吃飯和聊聊天 哎~ 這種情況,大家可能都還要再撐個兩三年吧!

初四 
兩位姐姐都還要回婆家去 而我們雖然不用回婆家 但是因為Sophie的衣服不夠 而且在外面擠母奶真的很麻煩
所以決定提早回新竹 
20120126.jpg  
路上有點塞,但是兩個小孩真的也玩很累了吧! 所以一路上睡的還不錯~


雖然很遺憾 這次沒有辦法和朋友約見面
因為Sophie晚上不好出門 中午的時間也都幾乎有計畫
只好期待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相約聚會啦!

不過 還好回新竹得早 因為沒想到乳腺塞住了 回到自己的家比較能好好慢慢的處理啦!
所幸後來有解決了~

這趟返鄉過年之旅 要趁印象還在的時候 趕快記錄一下~~~

明年的這個時候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新過程囉!

 
同場加映~ 程程的新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