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六的內灣行後 程程似乎愛上探險了 
連星期日早上騎機車帶他去買早餐 也跟我說他想去探險

吃完早餐後 EMI帶他去社區樓下晃晃 也一直跟爸比說要去探險
想探險的心 連平時最愛的布丁都可以放棄了

就因為看程程那麼想探險 我們臨時起意 等妹妹吃完中餐後 再來去探險一次吧!

想了一下幾個點 後來決定去找一個曾經我們從西濱公路上經過看到的地方 應該是在新竹段不遠處

因為前一天沒有讓妹妹好好吃飯 所以我特地把下午的奶粉和晚上的晚餐副食品都準備好了
(這是第一次讓Sophie喝配方奶耶! 因為帶母奶出去溫熱不方便 所以就讓她試看看配方奶囉!)

出發時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車子開了沒多久後 雙寶也陣亡了
到了西濱公路 猶豫要往南還是往北呢!? 後來決定往南試看看囉!(大誤)

就這樣一直往南開 開了好一會兒 怎麼沒有看到我們曾經想下車的點?!
不過現在西濱不好回轉了 所以也只好一直硬著頭皮開下去 好佳在雙寶睡的很熟

途中還一度開出西濱 看到了另一個未知的點 『天仁茗茶文化館』 
看起來很不錯 適合下午茶 但是雙寶才入睡沒多久 只好先放棄 下次再來囉!


IMG_0350  
超級好的好天氣 和昨天的天氣比起來差很大


就這樣 一直開 一直開 開了一個小時 還是沒有看到我們曾經想去的點(連地名我都不知道)

後來決定 先看到有趣的地方 就下車吧! 這才是探險的意義呀!

就這樣 開到後龍後.... 看到了路邊有景點牌 雖然還搞不清楚那是什麼地方 先找地方能回轉再說吧!

順利回轉後 才看清楚景點名稱
IMG_0353   
咦!?沒有聽說過耶~ 還是去走看看吧! 不然都開到這裡了

IMG_0354   
路很不大條 但是發現可以離風力發電車那麼近!


運氣不錯 居然發現後面來了不少車 而我們有先停到停車位~

剛好雙寶也都醒了~ 真是配合的剛剛好!
一下車的程程 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他可能還不知道風車是什麼...
Sophie還在睡眼惺忪 回神中
20120902-01
風景無敵好 這讓我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完全是意外呀!
IMG_0362


兄妹來張小合照吧!
20120902-02


不過 到了入口 發現實在不適合推嬰兒車 所以我先把推車放回車上
IMG_0366

沒想到此時 程程急著想往前衝 還好這次有帶揹巾 EMI只好揹一個牽一個的走下去

但不知情的我 回到入口 發現大寶帶著雙寶都不見了 有點慌張呢!
還好視力不錯(?)的我 看到遠遠亮黃色的程程 就知道他們已經先去探險啦!
我也隨後趕上了!
20120902-03

EMI揹著Sophie又是汗流浹背了 妹妹的下午茶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EMI帶著程程繼續去探險 我帶著妹妹留在原地喝下午茶 
IMG_0374   
喝奶不忘再來測試新手機的自拍功能一下

一邊餵奶 一邊看風景 真是不錯呢!
IMG_0377

據說 EMI帶著程程去探險的時候 還發生這樣的小事件


最後程程還是自己爬上來囉! 真棒!


剛好父子走上來 妹妹也剛喝完奶啦!
所以我們又重新分組爬上去囉!
20120902-04
辛苦的爸比又要揹著妹妹爬坡了~
程程在我的”帶領”之下 乖乖的自己爬上去~
IMG_0403

自己走的程程很帥氣啦!
IMG_0379


等爬上去的時候 程程就喊著要回家了 本來還想帶他們去貝殼館的 看來只好下次再來囉!

這個好望角算是新起的景點 雖然已經存在不短的時間了
看樣子最近開始熱門起來 回程出去的路上 看到連遊覽車都想要進來了
不過因為路很小條 所以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希望下回去的時候 這邊的路能改善變大條一點..... 要不然想辦法多弄個停車場之類的
很多車子因為來玩 但是又停不進裡面小小的停車場 所以都停在路邊
但是路又很小條 萬一需要會車 應該會卡住 要不然就是會出小車禍吧!



回程天氣還是好的受不了~~~~ 和昨天差太大了吧!

IMG_0401 |

這次的快閃小旅行 也成功啦!!!! 

以後有機會 一定要常帶雙寶出來走動走動啦!
不一定要遠程的旅行 像這樣近程的 比較不累 也很有趣!


最後就用程程和新朋友-怪手卡車 和大家說下次遊記再見啦!
 201209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