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主角簡介~

品牌:MAXIM

種類:濾滴式咖啡 

價格:無料



上次九州達人Zephyr給了我三包日本的濾滴式咖啡
現在的我似乎對這種濾滴式咖啡非常感興趣呢!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而且也不用擔心豆子會不會過期,或是還要磨還要煮的...

前幾天馬上弄了一杯來喝~ 
說真的,我以前對日本咖啡的印象一直覺得酸酸的 
在高中時期日本的真鍋咖啡剛進入台灣 喝了一次後,真的是印象不好呀!
因為我很怕酸味的咖啡呀!
不過現在對日本的咖啡真的是越來越有信心了!

這包MAXIM 一點也沒有讓我失望啦!
雖然我水加了很大一杯 但是咖啡的味道沒有因為這樣太淡
應該來試一下水加少一點...上面是說一杯140ml...而我加了300ml

下次到日本,一定要去スバ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