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程程已經很久沒有感冒了 可能是最近太熱~ 一下冷氣房一下戶外的
昨天發現程程在流鼻水了... 外星人吸鼻器又要出動了....

本來我也想讓他自我療癒的 但是今天凌晨三點的程程因為鼻塞不適又哭不停 無法好好入睡
我只好陪著他在客廳看巧虎DVD 讓他心情上平靜一點
就這樣晃到要五點(都快日出了) 他才累到睡著了....

說到這裡 真的覺得父母好偉大~ 感謝我的父母和奶奶小時候的照顧 我小時候常常在生病
辛苦您們了! 我愛您呀!!!

早上想想這樣如果再來一個晚上 我可能也會病(累)倒 所以先情商婆婆早一天上新竹來幫忙
然後帶著程程去看帥醫生叔叔... 還好只是輕微感冒 
希望程程能乖乖吃藥 早日康復呀!

DSCF6212.JPG 

來談一下程程最近的狀況~

有天奶奶帶程程去大伯家玩 然後發現程程對奶奶的佔有慾超強的
一看到小堂姐碰奶奶 或是奶奶去抱小堂姐 程程就氣到不行....... 
以上的狀況是聽婆婆告訴我的 我沒有在現場.....
他的反應惹的在場的大家笑到不行 
嗚~~~我想程程比較愛奶奶吧..... 媽咪好像沒有印象看到他為我這樣吃醋耶....桑心呀!
我要點播:莫文蔚的『他不愛我』 和宥嘉唱的『我愛的人』 

現在的程程皮呀! 已經可以自己爬到沙發上了
超愛把玩具丟到遊戲床下 媽咪要定期的把玩具弄出來才行

雖然程程還不會說話 但是個性可以感覺得出來是個少爺呀!
這樣可不行哦! 媽咪不想太縱容你哦!
可能就是這樣 他才比較愛奶奶吧.... 因為奶奶寵他寵的哩!

DSCF6210.JPG 
常常會帶程程去社區裡走走 看到其他小朋友 他會很開心 但是又很害羞 不太敢跟小朋友玩
我想我會多努力一點的 讓他習慣和小朋友多交流 才不會真的成宅男哦!

今日程程的發展~
身高:75cm  (29%)
體重:9.6kg (44%)
頭圍:46cm (44%)

雖然程程還不會說話 但是醫生說這個年紀的小孩的言語發展期是在二歲到三歲才是黃金時期
有些小孩會發展的比較早 不過我們不用心急 耐心的再等待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