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翻一些舊日誌來回味一下~ 剛好看到程程還在媽咪肚子裡的4D照片

那時候覺得我家的兒子的鼻子和爸比一樣大耶!

2009050101.jpg 
看到現在的程程 大家還覺得有像嗎?!

我個人是覺得 生出來之後 還是有段差距的.... 果然4D只是娛樂性質用的...

有要考慮要去作4D的爸媽呀~~~ 要想一想,或許可以省下一筆錢啦!哈!


這張是2010年的程程生活照~ 從左上角是一月份 左上角的右邊是二月份 

就這樣繞一圈到左上角下面是十二月份
2011 new year.jpg 
這樣擺在一起看 果然長大了不少呢!

中間那一張,是媽咪我在2010年中最瘦的時候 哈哈哈哈~~~~~ 往事不堪回首呀!

也謝謝各方好友在2010年對於程程的關心和支持!

希望大家2011年也要繼續照顧和關心我家的程程唷!



來個題外話~ 為什麼我今天有空可以上線來更新一下日誌呢!?

是因為程程昨晚睡覺時有鬧了好一會兒 導致今天早上全家都睡到九點了.....

這樣就不好讓他十點再來睡個回籠覺... 所以一直讓他撐著玩到下午三點在來睡個午覺

果然一喝完ㄋㄟㄋㄟ就馬上陣亡了 連哄連滾都不需要 

就這樣 我就有時間作家務和上線打打日誌啦!

或許以後該改成一天睡一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