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等同事的車上林口前 想說買份平常比較吃不到的早餐~ 
以往會選漢堡王的早餐 但今天突然想吃麥當勞的早餐

在麥當勞買了一個火腿蛋堡加小拿鐵~
店員問:「這樣一共是90元,如果有早餐卡的話,折扣後是65元」
心想,這樣還算蠻划算的~ 但我沒有早餐卡呀!
我問:『那早餐卡一張多少錢?』(忘了花哥的文章裡有提到)
店員說:「一張才45元哦!這樣真的很划算~」
心想,真的蠻便宜的呢!
我說:『那好吧,那我買一張早餐卡吧!』
店員說:「這樣一共是110元。」
哇哩咧@$@%$^# 這樣隨便買買,居然比我當初要買的早餐還貴.......

想想自已常常會為了這種莫名奇妙的便宜,就也跟著買了莫名奇妙的東西
上次去高雄吃摩斯的時候,也是因為心想常常會去吃摩斯,而且儲值個1000元,就有送一個米漢堡耶!
就因為這樣,也買了一張摩斯儲值卡..........


這樣也算是貪小便宜的一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