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1

スーパーホテル Super Hotel
雖然大致上都很不錯,但是有一點是讓我比較難喜歡的...
就是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之間,請房客不要在房內逗留
因為他們要作每日的清掃作業 雖然我不清楚可不可以不要清掃
但是我每天還是乖乖的十點就出門去了~

這天的我 前晚已經買好早餐,在房內用完了才出門去~
Super Hotel也是有供應免費早餐,但是只限時限量在早上七點到八點半
我根本起不來呀! 所以只好忍痛自己花錢買早餐吃了!


從上野車站到飯店的沿路上有不少買賣摩托車的店~

也不太能理解 這麼醜的機車 誰會去騎呀!?

到了上野車站 回到了又熟悉又陌生的山手線~


今天的行程 也算是藥妝店行程啦!
先去原宿 再去澀谷 如果還有時間,再看看要不要去新宿囉!



5/1剛好也是日本的假日 所以有一些遊行示威活動~ 剛好被我遇到了!
看起來像是好幾個不同的團體一起集合遊行的吧!
主要的訴求 看來應該是抗議物價、油價不穩定 和環保、和平的要求吧!









就這樣在原宿晃啊晃的 也晃到了下午一點多了~
該來吃個午餐了!


心想,能遇到的第一間餐廳有咖啡有簡餐就進去吃吧!

看起來很不錯的地下室咖啡館 也看了一下餐的價格 也還不錯,不會太貴
所以就進去用餐囉!

沒想到遇到裡面滿滿的客人 服務生問我幾個人用餐 我說只有一個人
然後就被服務生帶到最裡面的包廂了....


包廂很大,坐六七個人都沒有問題...
只是我的相機鏡頭太小 所以沒有辦法把全景拍給大家看~ 殘念!
我有點嚇到了 問服務生說坐外面也可以的呀!
但是因為我要禁煙席 只剩下這裡有位置了~ 服務生說沒有關係可以讓我一個人坐...




感覺自己真像VIP貴賓呢! 只好大手筆一點 點了一個每日限量套餐~Japanese style lunch box  1000日幣


說真的也走的很累也餓了 所以很快的就把便當吃完了! 又加點了一杯咖啡和蛋糕~ 800日幣


真的很像貴婦般的享受呢! 一個人在VIP室裡用餐 服務生不時的過來加水~
不知不覺的吃了很飽 也花了不少啦!哈哈哈 但個人覺得值得囉!
不過,晚餐就要節省一點點啦!呵~~~~

再來繞回去有名的竹下通晃晃


不過我主要也是為了去看看裡面的藥妝店啦!
走的很累很累 但此時的我 就像一個會走路的機器人 就算痛也要繼續前進!

晃完一半的竹下通 接下來要去澀谷去看看囉!

澀谷的藥妝店也不少啦! 順便晃去之前常逛的『激安的殿堂』
沒有買什麼東西 倒是看到一間有趣的店!

怎麼鬍鬚張到澀谷開分店了呀!?

接下來走了不少路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我要找的店 幸好記憶力還不錯啦!
不過只買了最愛的午後の紅茶的倍濃奶茶而已
累不行 回飯店去休息一下吧!


Super Hotel是不用鑰匙的飯店
在Check in時,給你的收據上就會有一組密碼
這樣就不用帶著key走來走去的了!


這點也還不錯啦!不用擔心key掉了哦!

晚上再也沒有力去新宿了 所以在上野車站附近找東西吃!
找到了便宜的親子蓋飯! 400日幣而已哦! 這樣就不會對中午吃的太貴太內疚了!



吃完飯後 在車站附近走走散散步~
晚上的車站也不錯哦!很熱鬧呢!


本來這趟行程來 想要去動物園走走的
但是唯一的一隻熊貓-陵陵リンリン 剛好去世了>_<
算了 無緣見到Panda的話 那也不要去動物園了......

by the way 這一區叫台東區耶!!!!


我在日本的台東哦..... 無聊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