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人在東京瘋狂走路和血拼的記錄~
因為沒有什麼內容,但是又想要記錄一下,所以就用密碼鎖起來了
有興趣想知道的人 來問我要密碼比較好!

20080430
早上搭上最早的一班高鐵(500車次)前往桃園車站 06:58-07:10




然後再從桃園搭上bus前往桃園機場


其實這樣坐來不算貴,只是時間上要比專人接送來的久了
早上十點的飛機 不到八點人就到了第二航廈了~
等我順利的換到紙本機票入關後 就可以悠哉的吃早餐了~


早餐是很重要的 所以選擇了星巴克裡的最愛~楓糖肉桂捲和拿鐵~

咬了一口後 才想到要照張像啦!哈哈~

在duty free晃了一圈後 就乖乖的去等飛機坐了~


這是第一次坐JAL的飛機 所以感覺很不一樣 我給的評價蠻不錯哦!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想再搭JAL去日本玩哦!


有樓梯的飛機!? 這倒是我第一次搭到那麼大的飛機耶!


雖然從台北起飛時 天氣陰陰的 但是飛上天空後 就覺得有非常棒的天空囉!




再來一點讓人覺得JAL服務很不錯的地方是 在上餐之前 會給給乘客小點心和飲料一杯
這樣就不會一邊等餐一邊覺得肚子餓了!
還有啊!他們的飛機餐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吃的啦!哈哈!看起來就很不錯哦!
我去程點了一份咖啡豬排飯~


來一張主餐特寫

有看起來很美味吧!!? 


呵呵~ 真的還不錯吃呢!而且附餐蛋糕也很好吃哦!

有日式涼麵、沙拉、附餐菜和甜點蛋糕囉!


下了飛機後 其實每次都讓我很擔心的是 如何從機場順利的脫逃出來~
我的意思是指交通的部份 雖然不是沒有搭過去東京
但是心中的不確定感還是很大的~
和購票窗口說要買張到上野的車票 他問我要搭成田特急還是Skyliner
我說要最便宜的 所以他就賣我一張成田特急的車票 票價1000日幣


就這樣很順利的到達上野車站了 從車站出來到飯店還迷了一段路
這次總共住兩間飯店 我只考慮離車站近和便宜的飯店囉!
前三晚是住在上野SUPER飯店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ueno/ueno.html

會選擇這間是因為在背包客棧看到許多人的推薦
而且也有女性專用樓層 聽起來就會住的很安心哦!
只是因為5/3晚上全客滿了 我訂不到房間 只好最後一晚移動到另一間飯店了
由於5/3真的是所有的飯店都大客滿的樣子 我試了很久 直到最後一刻才訂到飯店
這個到後面再來介紹吧!

先回來談SUPER HOTEL
很不錯哦!女性專用樓層的房間比我想像中的還來的大一點
三個晚上日幣21940-

沒有照的很清楚 請大家見諒啦!
基本上床還蠻大張的 一個人睡還能滾來滾去的呢!
內有無料的網路線可以連接

再來,女性的話,還會送貼心小禮物呢!


裡面是什麼呢!? 就讓我為大家來解答吧!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和乳液每日小包 還有沐浴球、髮圈、化妝棉、棉花棒、梳子、刮毛刀(是要刮哪裡的毛呀!?
居然連衛生棉也準備了兩片.... 這會不會太貼心了呀!? 雖然用不到 但是還是感受到他們飯店的細心啦~

把東西都整理一下 人也休息一下後 就開始去上野車站附近熟悉一下環境囉!
反正也是得要吃晚餐啦!~ 

台灣很久不見的養老乃瀧耶!


上野JR車站裡的也有很傳統的裝飾

走到了上野的阿美橫町裡 隨便找了一間拉麵店吃吃囉!

一碗日幣850的醬油拉麵 說真的 不是很好吃 而且被貴到了 
算了 反正要習慣日本這樣的物價啦!


阿美橫町的夜街景~

這樣吃飽之後 在阿美橫町走走散散步後 

就早早回飯店去休息囉! 因為單身女子還是不要太晚在外面走動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