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很難下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包應該算是什麼風格?! 如果有貼切的名字,請告訴我~~~


20110505-1.jpg  

這個包是唯二的 因為同時作完兩個 我已經心力交粹了~~~ 

再叫我作第三個 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我花了一年半才完 成

當初在二姐還懷孕的時候 我就打算作個媽媽包給她當作禮物 

但是小湯包都已經要八個月大了 我才完成這個包

想想真是不好意思呢! 讓二姐久等了唷!


這邊沒有辦法和大家分享作法 因為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當作成果分享啦!

20110505-2.jpg  

這一個是我同時為自己作的包 和上面那個比較不同的是內袋 這個我沒有作分隔內袋~~~


今天好不容易把剩下的進度給完成了 是蠻有成就感的 但是真的回想起來好累哦!

所以下一個我要挑戰作小包包啦!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