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星期日在兒童樂園摔到尾椎後 自己也有點緊張 所以就提早一週去作產檢了!

EMI蠻擔心的 還特地請了半天假陪我去產檢 

(這一胎我大多能自己去產檢就自行前往 因為希望EMI把假留在其他更需要的地方)


告訴看診前的諮詢護士 有關我的狀況 她的反應好像這是蠻常見的狀況

問我有沒有出血或是肚子不適 我都沒有 所以她就覺得應該沒有什麼要緊的

由於本來就表定這一次的產檢要作血糖檢測 所以我又喝了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
IMAG0682  

怎麼感覺比第一胎時的更難喝.... 喝完真是超想吐的啦!!!! >_<

等喝完一小時後 還要去作抽血.... 報告要下次才知道結果啦!



進去到門診後 告訴醫生again 醫生很仔細的幫我用超音波看了一下兔寶妹 還好沒有什麼異狀

不過醫生也有說 如果尾椎近期的疼痛沒有改善的話 還是要去看一下骨科檢查一下比較好

就這樣~ 完成了這次的產檢啦!

DSCF7383.JPG  

下次產檢~~~ 我剉在等啦!等著血糖報告出爐囉! 只希望能順利通過~~~~(雖然自覺有70%要作第二次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