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該在一月初就該出來了 但是我一直忘了要寫上來~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新竹的吃吃喝喝資訊吧!

不是要介紹什麼好吃的店 只是要分享一下曾經吃喝過有趣的店吧!

所以看來一定會有再出其他的系列文章的~~~

今天要說的是在東門圓環那邊的阿婆爆米花(店名自取的啦!因為我不知道實際店名)

這一間小攤 是我在新竹市區晃過一次後 印象最深刻的

每一次經過 一定看到一條人龍在等著買爆米花 

一直以來 都只有聞香經過而已 因為沒有什麼想吃爆米花的慾望

好死不死的 在最冷的2008年1月1日的寒風中 我和EMI閒閒沒事作在市區裡閒晃

我突然有了吃爆米花的意念~ 雖然很冷 雖然也是有不少人在排隊 我們居然也就跟著排下去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照片裡面的人 真的都是在等著買阿婆爆米花的人 


這間小攤 除了爆米花之外 還有賣霜琪淋 但是那麼冷的天氣 我想應該沒有沒有人會想買冰來吃吧~

小攤只有兩個阿婆在顧店 我想她們應該常常忙到沒有時間休息吧! 生意好的受不了!





阿婆有兩個爐子在爆爆米花 但是一直供不應求呀! 

才爆完沒多久 很快又空爐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唯一令人振奮的就是那一陣香香甜甜的爆米花的香氣吧!




等了要二十分鐘 終於拿到我們期待很久的爆米花了!

不要看EMI這樣子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很冷的!

一包爆米花才20元哦! 很香很甜 我想是因為阿婆真的放了很多奶油和糖來回饋這些等那麼久的客戶吧!


問我好不好吃呀..... 這就要看個人口味了啦!

對我來說太甜了 所以我應該下次不會排那麼久買個爆米花吧!

但是排隊人從來沒有看見少過的 我想應該是有不少的死忠客戶吧~~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的話 記得來排一下阿婆爆米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