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1.jpg 

昨天去完成27W的產檢了! 但是結果真是令人高興又難過...

高興的是 醫生說牛寶很健康 沒有兔唇呢! 體重也很正常~約1137g

我想沒有什麼是比baby的健康讓人更開心的吧!


再來,令人難過的事有好幾樣...

上星期六,我猛然發現我的肚子上長了一條條的妊娠紋了 
雖然數量不多 狀況也還算輕微 但是這代表我以後肚子上有消不掉的妊娠紋了...
我想是因為Nadine來的這三個星期 帶著她東吃西吃的我 可能一下子胖太多了
所以上天給我的警告呀~~~~~~~~~~~~~~~~~~~~~~~~
(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這肚皮的妊娠紋是不能見人的!)
我很難過的跟回到Tahiti的Nadine說這件事 她告訴我國外有個產品『Bio Oil』可以淡化妊娠紋
馬上二話不說的上網拍去訂貨!(網路果然是無國界的!)
等我用了效果好的話 再跟大家報告吧!

再來一樣令人難過的事.... 和上面這件事有相關 就是這個月的體重胖太多了
又再次被醫生警告了 怕到時候小孩生產的時候 會不好生 對小孩不好....
只好又再次進入紅色警戒了! 希望能在最後這三個月好好衝刺.... 不!不是衝刺體重,是好好控制體重啦!
等到我生完後 一定會努力回復身材的!!!!

最後一件令人難過的事.... 上次的妊娠血糖檢測果然沒有過
這星期六要來進入第二次檢測啦! 比上次的檢測更嚴厲.......................
哎哎 難不成就不能直接送我去營養師作資詢嗎?! 一定要這樣痛苦的折磨我嗎?!
有多痛苦呢!? 請繼續鎖定我下次的牛寶日記 就會知道了............

第一次的血糖檢測
http://qoqocat.pixnet.net/blog/post/23488827

4/25 第二次妊娠血糖檢測
5/1  牛寶要照4D超音波


話說回來到最近的牛寶.... 最近的他蠻好動的~~~
好玩的是 有時候躺在沙發上的我 會發現我的肚皮的抖動... 是的!就是牛寶在動啦!
不定時的會抖動一下 我想是因為牛寶還小 所以還沒有其他人說的可以看到他的手呀或腳呀的在肚皮上滑動吧~
我想越進入後期 越是會動的厲害哦! 就像大姐跟我說的一樣 本來怕他還不動的我 到後期會被他胎動到煩吧!
 
再來的產檢,已經要進入到二週一次的產檢了耶~ 那代表真的要到中後期了!
我要好好的振作加油! 希望後面的事情都能順順利利的啦!


嗯嗯~~ 再來一件無關牛寶的事....
今天剛開始加入Plurk~ 最近大家好像很流行厚!?
有玩的朋友 可以把我也加入你的朋友名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