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3

今天早上的主要行程是要搬到另一間旅館 因為Super Hotel這天晚上是客滿的
所以在行差很緊急的找到了也在上野的另一間Hotel Astil Ueno住個一晚~
沒有想到 在第一天到上野時 卻先看到了Astil呢! 而且離車站好近哦!真是開心!

一早起來把行李都打包好~ 已經買了三天了,所以我覺得我的行李箱的重量快到航空公司的臨界點了
不過還好 到時候上機時,我有些東西會手提上去,所以不那麼擔心啦!

雖然Astil Hotel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但是可以先把行李拿去寄放,這樣的話就還是可以輕鬆的去逛小街囉!

Hotel Astil Ueno
http://www.astil.co.jp/
單人B房 一晚11000日幣
雖然小貴,但是因為很難找到其他符合我要求的(離上野車站近)
所以還是狠下心來訂下去囉!

在HOTEL把行李寄放好之後 就開開心心的去吃我的早餐了!
在上野車站裡的麵包店裡~ 很悠閒的吃早餐~

是的,您沒有看錯! 我是吃了兩個麵包~ 因為要多累積一點體力等一下好來逛街啦!
其實我本來想再去多買第三個的,因為這家麵包店的麵包好好吃哦!!!!!

今天的目的地是上午在新宿~下午在上野~
在新宿是想去看藥妝店和激安的殿堂~ 還有在西武車站上的百元商店啦!

天氣還是很不好呢~~ 雨下個不停~ 我也不得不買支雨傘出門了

對我來說,新宿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我指的好玩並不是真的好玩啦!
是我常常在迷路 可是又不知不覺得可以走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第一次去的百元商店是和同事Jessica去的 從此之後我都可以莫名奇妙的順利走到那裡!


在西武車站上的百貨Pepe,有機會也去逛逛這裡的百元商店哦!
當然,如果想要買無印良品和UNIQULO 這裡也都有哦!
這間是我在新宿車站附近唯一知道的啦! 如果大家有其他的資訊,也可以告訴我哦!

我真的是愛日本的百元商店呀! 不僅東西比台灣的39元商店多很多 而且想到換算台幣只有29元,就覺得很高興!

再來往下一個目的地-激安の殿堂
為什麼叫作激安の殿堂呢... 因為這是第一次汶菁學姐帶我來逛的時候 那時的我一個日文也看不懂 
不過因為外面的招牌有掛上『激安の殿堂』 我便以激安の殿堂為其名了! 和其他人在說時,大家好像也是這樣作吧!
在新宿的歌舞妓町外面就有一間~ 這間店也算是連鎖的吧! 我在澀谷也是有逛過的
這裡什麼都賣 從食品到開放藥妝啦! 日常生活用品啦! 連3C產品也是有在賣的呢!
而且價格上有些會比市價便宜一些呢!

東西很多~ 所以也蠻值得來逛一下的啦!

走著走著 居然看到了百元剪髮店耶! 不過在日本不可能是百元而已啦! 是千元剪髮~
在日本的高物價裡 千元剪髮 應該算是很便宜了吧!


在新宿車站附近再小晃一下~




因為逛了好幾天下來 其實我也累了~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想逛想買的了~ 就回上野去吃中餐囉!
但是已經下午兩點了 也不是那麼的餓 想不到該吃些什麼
剛好看到上野車站附近的連鎖的牛丼店-松屋 (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
就來試一下便宜又快速的牛丼吧!

一碗日幣400而已哦! 吃完就好撐好撐了~

時間到了下午三點了,該去飯店Check in了~
相較Super Hotel Astil Hotel真的好近哦! 從車站到飯店可以少走一半的路耶!


花的那麼貴 果然服務也不錯呢! 回到飯店後,他們告訴我行李已經幫我拿上去房間了~




房間看來一點都不小哦! 算是我住過的東京飯店旅館裡 房間最大的了!!!
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把行李箱攤開整理呢!

在房間裡小小休息一會兒後 再繼續逛上野囉!
因為還有任務尚未完成啦!
我想要去無印良品買竹竺棉的床罩組啦! 因為EMI偏愛天竺棉的質感啦!
雖然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但是價格上比日本的無印良品貴上約三分之一...

給大家一個小資訊哦! 如果你也是愛無印良品的東西 而想去日本搬貨的人呀!
可以在上野的1010百貨公司買哦! 因為非化妝品類的東西,買日幣一萬元以上,就可以退5%的稅哦!
呵呵呵~~~  雖然退不是什麼大錢 但是覺得可以買到免稅的無印良品 就覺得很爽啦!

再來去阿美橫町裡去看一下藥妝店 把剩下沒有買齊的東西一次買齊啦!
我可能買太兇了 總覺得店員在幫我結帳的時候 覺得我是要批貨回家賣的感覺

走了一天,真的很累人呢! 把一些購買的戰利品先帶回飯店後 
晚上飯還是要吃 但是有另一個任務要作!

最後的晚餐繞了車站一圈 都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只好在車站裡的拉麵店隨便解決一下了!


晚上的重點任務就是~ 要把明天要去機場的路線先準備好!
我不喜歡到明天早上再急急忙忙的趕電車趕飛機 畢竟只有我一個人 我不希望太匆促
就當作飯後運動也好 去京成上野車站走走看看囉!
我到此時才發現.... 我第一天來的時候,繞了好遠的路到旅館
其實可以很近的 但是.... 因為路不熟,所以繞了一大圈啊!!!! 白走了!
下次我會知道怎麼在上野車站附近生存的!

看好了時刻表 和最快路線後 我就愉快的回Astil Hotel了!
可以好好的收捨打包行李 雖然東京很好玩 但是一個人的流浪也是會想回到溫暖的家的!

台灣! 我快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