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4

因為要回家了!這天的我起了個大早~ 八點多就外出吃早餐~ 
先把行李留在飯店裡 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的帶出門吃早餐了!
Astil Hotel不錯的一點是可以最晚十一點check out 這樣我的時間就彈性多了!



雖然這間飯店有自助式早餐 但是要日幣1000,想想還是外出吃比較划算啦!
還是到了上野車站內的麵包店好了! 因為他們的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為了實現昨天小小的願望 所以今天真的點了三個麵包呢!

我以為我真的是大胃王了 想說三個麵包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 
沒想到,吃到兩個半的時候 我已經快不行了 勉強把半個給吃下去~
下次我不敢再輕易嘗試吃三個麵包了~

吃下那麼多東西之後 一定要好好的餐後運動一下~
所以走去看看阿美橫丁 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店已經開了 可以來逛一下的


沒想到 九點多 對阿美橫丁來說實在太早了 所以有開的店真的沒有幾間呢!

趁機來拍一下這次最愛逛的兩間裡面的藥妝店



撲了個空呀~ 居然藥妝店也不那麼早開店呀!

平時那麼熱鬧的阿美橫丁 此時真的是冷冷清清的~ 別有一番風味啦!






是拍照的好時機呀 絕對沒有人來干擾啦!

平常人來人往的上野車站前 也是安安靜靜的呢!




有時候常會想說 在旅行中 作一些一般觀光客不會作的事 比如說凌晨五點起來散散步啦!
但是說真的 不太可能五點爬的起來啦!
不過 自己的旅行 會這樣九點出來散步的 應該也不多吧~

大約十點回到飯店 好好的把東西收捨一下~
剛好看到電視有航海王One Piece的卡通耶!



哈哈! 不知道的人 可能以為我在看鬼片吧!
可惜日文還不好 不然就可能可以很高興的看卡通了!

想說既然沒事就早點到機場吧! 這樣不趕時間 而且搞不好可以換到早點的飛機回台灣~
我的行李箱早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很順利的搭上了京成線往成田機場前進



我的行李箱和一個手提包和一個背包 夠多了吧!?


還空空的等待發車的京成線 雖然像是電聯車 會坐比較久一點 但是價格上便宜 反正我是拿時間換錢囉!




就這樣一路晃到成田機場 一個小時多吧~
只是因為我不小心提早下車 下錯航廈了
所以又多等了一點時間 等候下班車到第一航廈~

等候的時間裡 買了我最近的新歡~CC Lemon 台灣也有哦!是飛輪海代言的

在日本的包裝不太一樣 但是口味是差不多的啦!
當我覺得缺少要補充維他命C的時候 我就會買CC Lemon來喝一下~ 一天一瓶剛剛好啦!

十二點多到了機場 直接到日本航空的櫃台詢問是否可以換航班 我原本的航班是下午四點多起飛的
日本航空的櫃台小姐服務非常的親切啦! 雖然我是用里程兌換的機票 但是可能是因為下午二點的飛機乘客不多
所以她就讓我提早回家啦!!!!
順便一提 我的行李回程的重量是21.5KG 但是她也讓我PASS了!
感謝服務態度一流的日本航空啦!

一個人在外流浪的心情 就是歸心似箭啦!
也沒有多逛裡面的Duty Free 因為一方面也是手提的行李也不少了 再來只是要買一些お土産回家而已
所以只有在名產店裡逗留一會兒 就在候機室裡休息等候上飛機了~


想到這趟行程要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 但是遊子的心情啊~ 還是故鄉最好啦!
就是這樣很怪 人在台灣的時候 一直會想往外面跑
可是人在國外的時候 卻會很想念台灣的一切好~

順利登上飛機了~

還好早餐吃的很飽 所以到下午二點多吃午餐剛剛好呢!
今天的日航的飛機餐 一樣很美味哦! 是漢堡肉排飯啦!

為了EMI 特地來張主餐特寫啦!

口水不要流太多呀~~~~~



若要說日航有什麼缺點的話 我想就是沒有個人小電視啦!
不過,這個是可以用我的小小NO來彌補的啦!
還好行前怕無聊 已經抓了不少的日劇在硬碟了!

剛好在回程可以把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的最後一集看完啦! 

也感謝大家把這無聊的流浪遊記看完啦!


Taiwan~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