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因為F4帥才喜歡這首歌的啦!

是真的歌詞的意境讓我很感動~ 尤其常會回想到過去和朋友一起的點點滴滴......



體驗-F4
作詞:林唯     作曲:Kathy Cantaluppi/Mike Abatzidis

無論現在幾點 回憶的片段最美
我們擁有世界 就算夢想離再遠
累積快樂的畫面 收藏時空膠囊裡的一切
不管將發生什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

Goodbye My Friend 說好 不說再見
So long My Friend 記得你給我 最棒的體驗

無論多少離別 那也不等於眼淚
遨遊每個樂園 就像回到了從前
累積快樂的畫面 收藏時空膠囊裡的一切
不管將發生什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

Goodbye My Friend 就算 好久不見
So long My Friend 記得你是我 最真的體驗

不管這一刻 你在哪條街 我想我也能夠 感受到你的感覺
不管哪一刻 我在你身邊

Goodbye My Friend 說好 不說再見
So long My Friend 記得你給我 最棒的體驗

Goodbye My Friend 就算 好久不見
So long My Friend 記得你是我 最真的體驗

無論多少離別 那也不等於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