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3

這周的牛寶 和上周比起來沒有成長多少耶~ 把超前的一周進度給調整成正常了

20090623 
心跳和大小 醫生都說是OK的 目前重量是2560g~2698g 和上週比較起來 重不到100g耶!
可是明明我都有正常吃呀 結果怎麼重量全到我身上呀?!?
牛寶要加油哦!再多重一點吧! 因為你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出來的呀!
我是希望出生時 一定要超過3000g啦!


這個月應該是整個孕程裡最難熬的吧.... 
晚上睡覺時 非常的難一覺到天亮.... 翻個身而已 我的腰和子宮就很不舒服 
當然這樣的我 必定是哎哎叫個不停呀~~~ 
所以EMI也常常被我吵醒 他也很擔心我會不會隨時要生產了
睡覺沒有冷氣的我一定不行 所以冷氣只好常常ON (我想這個月的電費一定很可怕吧!)

很多人跟我說 這個時期一定很想快點把小孩生出來
但是生出來之後 一定又很想把小孩塞回肚子裡 因為帶小嬰兒是很辛苦的....
我現在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希望牛寶能快點生出來
一方面是身體上真的很累 常要挺著個大肚子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方面是希望快點能看到健健康康的牛寶 不知道是像他爸還是會像我呢!?
不過 我想當真的牛寶生出來了 我可能也會想把他塞回肚子裡吧.... 照顧小嬰兒可是個不簡單的事啦!

為母則強啦! 加油吧!牛寶媽!


By the way~
社區的游泳池開放了耶!!!! 看來真是清涼有勁啦!
DSCF3925.JPG 
晚上看到有人在游耶! 真棒!
可惜現在的我 真的不太適合去玩水 太危險了......
等生完 游泳池又要關閉了! 
只好~期待明年吧! 和牛寶一起去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