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6

說真的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我都要九個月了~~~~ 也邁向倒數30日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 牛寶好像都有可能隨時會出來的感覺~

果然這時間還是乖乖呆在家裡 隨時準備生小孩可能比較好吧.....



這次的產檢 牛寶一樣狀況還不錯!

目前的重量是2509g~2612g 心跳正常啦!

20090616

越來越有要生小孩的緊張感了 因為護士小姐已經交待我入院時要準備什麼東西了

如果有產兆,要直接上九樓產房~

還有給我一張『新生兒出生記錄單』 要我填寫好放入孕婦手冊裡 

這樣到院生產的時候 他們就會用到這個資料表了

DSCF3912.JPG 

醫生也有交待我 現在開始要多多爬樓梯和青蛙蹲 這樣會幫助我生產順利

至於散步走路 他覺得成效不大 所以還是以爬樓梯為主吧!

他還建議我能去百貨公司爬爬逃生梯 下樓時坐電梯 這樣比較安全

不過目前的我 應該很難去百貨公司吧~~ 我會在家裡爬爬樓梯的!

今天晚上和Emma去吃飯 回家時爬了五層的樓梯 我想不要一口氣就爬13樓 我怕會腿軟滾下樓

不過 就算只爬了五層 我還是汗流夾背、喘虛虛啦! 要再訓練訓練啦!



這星期過後 就要進入每週一次的產檢了! 

『加油!加油! 牛寶要加油哦! 希望能在7/10 早上九點到十一點間見到你哦!

你要平安健康的出來 而且不要讓媽咪我痛太久哦!

最好出來後 也要乖乖的讓媽咪和爸比好帶哦!』

以上這段話,是每天和牛寶必說的話啦! 希望胎教有效囉!


EMI這次產檢完後 回家馬上問我待產包我放在哪裡 看來他也是很緊張的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