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30

20090630 

目前重量是約2678g 和上星期的2560g~2698g比起來 好像沒有重多少耶...
不過醫生說是有長大一些的.... 而且說這樣的重量很好 叫我要保持....
但是我蠻擔心的 因為通常生出來都比當初預估的還會輕一些耶 

這樣的話,我可能要多吃一點牛肉或去喝甘蔗汁了嗎?! 
還是覺得生出來要超過3000g會比較好養的感覺耶.....

雖然牛寶在肚子裡沒有成長很多 但是他的精力是蠻旺盛的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 他在我肚子裡不時的翻滾 生出來後可能會像他爸一樣皮吧!
心跳也非常的正常 這是讓我覺得有放心的地方 
不過還是希望下次牛寶能多吸收一點 多長大一點 這樣我會更安心一點~

目前把健保給的十次產檢已經用完了 從這次開始就要另外計費了吧.... 
為什麼健保的產檢才給十次呢!? 明明大家都會用超過的呀!?! 對孕婦來說太不夠了~

前兩天我夢到我落紅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產兆(預知)厚!?
昨天晚上可以感覺子宮不是很舒服 可能是假性宮縮吧~ 我的肚子被牛寶ㄍ一ㄣ的很不舒服
然後偶而會覺得子宮頸也在抽痛.... 但是因為很不規律 所以只能假設是假性宮縮吧...
這種感覺很討厭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 有種抱著不定時炸彈的感覺
這時候就會很羡慕剖腹的產婦了 因為她們至少有個心理準備小朋友何時會誕生
而我完全沒有辦法預料、也沒有辦法想像真正的產兆和產痛的感覺 心裡還是會有些不安啦!
也有種等待老師給抽考 然後很怕會考不及格呀!

我這是...............產前燥鬱症嗎?!



話回到6月30日 這天EMI的生日 也是我們最後兩人小世界的慶生會吧!
EMI請了一天的假 這樣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雖然說是休息,我想也沒有真的休息多少吧!

早餐 我找了一間沒有吃過的早餐店 來去試看看~
DSCF4071.JPG 
在新竹市立文化中心附近的『卡路里早午餐』店 是前天無意間看到的~
吸引我的是因為是”早午餐”耶! 和我們假日的飲食習慣是合的~
DSCF4072.JPG 

DSCF4074.JPG 

後來EMI點了一份『黑胡椒豬柳蛋餅』和『法式炒蛋』
DSCF4080.JPG 

我點了一份『歐式套餐』
DSCF4079.JPG 
嗯嗯~~~ 和店裡給看的圖片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這個盤子太大了 所以感覺有點空耶...
但是麵包很好吃啦!

因為EMI說我點餐裡的香腸很好吃 所以我們又另外點了一份熱狗 (我以為會是一樣的)
結果來的真的是一般的熱狗 有點小失望~~~~~
外加兩杯豆漿 一共花了219元啦!

中午因為有萬安演習 所以我們在家晃到快四點才出門
這天除了晚上要產檢之外 我們還有個重要的目的地『竹蓮寺』 想要去請求神明讓我生產順利啦!
特意找個非假日 這樣人潮才不會太多 香火煙也不會太多 

晚上產檢完後 讓EMI選擇晚餐 雖然我已經吃太胖了~ |
但是為了慶祝最後兩人世界的生日 還是要吃大餐啦!

後來他選了他最愛的『原燒』
DSCF4085.JPG 

趁著是壽星 所以請原燒招待一下囉!
DSCF4091.JPG 
原燒特製壽星冰淇淋~~~~ 還有壽星帽可供拍照
本來他們有員工要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的 但是壽星很害羞 就請他們不用費事了~

希望EMI有過到個快樂的生日啦! 要好好珍惜哦! 以後就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過生日囉!
之後多了牛寶 你想要吃原燒的機會可能也不多了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