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20.JPG

感謝前同事去日本出差帶回來的安產御守呀!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一下子就要到W39了 而牛寶一點動靜都沒有....

預計是希望如果可以的話~ 牛寶能在7/10出生就好了

不過 這種事是非常難控制的....

昨天夢到我住到月子中心去了~ 這也算產兆的一種嗎?

無論如何,不管哪天生 只希望牛寶健康平安的出世就好囉!


EMI說我電腦玩太兇了~ 平常沒有事 下午都會上上WOW玩一玩 但是有人說對胎教不好....

所以接下來幾天 應該會縮短上網、玩電腦的時數吧..... 

所以大家沒有看到我上線的話 有事找我就打電話給我吧!~~


可是我該作什麼其他的事來打發時間呢?

看了一個星期的手作縫紉書 最後也沒有狠下心去買 

因為裡面作法看起來太複雜 我怕我買了又作不到

小熊~~~ 為什麼妳不是住在新竹呢!?!!?!!??!! (高雄太熱,不適合孕婦


晚上的產檢 希望一切順利啦!

我還有一個星期可以東摸西摸的 在預產期7/17之前~ 

我想等牛寶出來後 我一定會很懷念這時無所事事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