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主角簡介~

品牌McCafe

種類機械現煮...

價格:NT$55

這是上星期六 心血來潮跑去買麥當勞的早餐~
本以為也可以用早餐卡 原來...早餐卡只有平日才能使用呀!

就這樣 花了一百元 買了一個火腿蛋堡和一杯熱拿鐵~ 
呼!難得被貴一下 算了



說真的 之前一直蠻不能接受台灣麥當勞的咖啡
尤其是我從NZ回來後 因為NZ的McCafe真的很棒!已經可以和星巴克抗衡了
所以有報導說在國外McCafe搶了不少星巴克的客人,我可是一點都沒有懷疑過呀!
不過,台灣的McCafe 可能還有好長一段路可以努力吧!
在NZ的McCafe可是有專門獨立的吧台和專業的機器煮咖啡 不輸星巴克的哦!
這次在台灣的McCafe,我忘了看他是用什麼煮給我喝的了
我真是太不專業了!.... 下次改進哦!

不過,口感比之前喝到的 進步不少了
以價格55元來說 這樣的水準可以了
總比7仔的City Coffee好喝了!
不過,讓我選擇的話 那我還是會去買全家的伯朗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