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的是有點給它越來越懶的哩!
看到別人寫出很讚的遊記 自己就沒啥動力寫了 
請大家可以先來看一下很精采的小黑遊記by狗蛋
http://tw.myblog.yahoo.com/golden-cars/article?mid=6180&prev=-1&next=6022&page=1&sc=1#yartcmt


這樣懶 一定會被不少人來念一下 所以我也來小小的寫一下遊記吧!

這次旅遊 要從出發的前一晚說起....

前一晚的我們 雖然早早就回到家了 但是因為去辦了試用TiVo 所以裝到後來也快九點半了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TiVo的使用經驗啦!
再上線玩一玩魔獸 才想到,對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我的日拋隱型眼鏡呀!
但因為EMI在和家裡通電話 不好一直催 想到在經國路上有間『X光眼鏡行』 號稱營業24H的
雖然之前都會想說誰會在半夜去買眼鏡呀!?! 沒想到,對於今天時間不多的我來說 還真的有用到了哩!
所以雖然十二點了 還是請EMI開著車帶我去『上X眼鏡行』走一趟
但是...... 沒有想到..... 那號稱24H的是騙人的!!!! 
居然門口的落地自動門上貼了一個小紙條寫說”營業時間從上午八點到晚上十二點”

不死心 沿著經國路到竹北的另一間『X光眼鏡行』去試一下 居然也關店了
人家對面的麥當X掛著24H就營業24H 為什麼這間眼鏡行掛羊頭賣狗肉呀!?!!!???
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以後不要去那裡買東西了啦!

就這樣 回到家的我們兩個 也快一點了 累的要死
想到明天要四點半就起床 趕快上床睡覺去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