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報告也沒有辦法寫太多篇吧  ^_^|||

南投的餐廳爸爸訂好了,但訂婚宴客人數未訂,所以還沒有辦法印喜帖啦!
我也有心理準備不會很多客人了,因為是星期五,而且二姐四個月前也才剛結婚完呀~

而彰化的喜帖,未來的婆婆說會幫我們處理好
所以對那邊的任務進度完全不了解,看來要等到週末回去才會清楚了吧!

最難的是新竹這邊的準備狀況~ 完全未明呀!
連地點都還沒有訂下來 >_< 本來是想找竹北的風城之月 但是大的場地被訂走了
所以接下來看看煙波飯店有沒有機會囉!?
要再找時間和EMI去看看現場了...

再來該買的東西..... 目前只有EMI的西裝買好了
我的東西,就再有時間找姐姐去慢慢買吧!

這週末回南投,需要看婚紗和挑喜餅 還想幫房間裝台冷氣,因為這樣才讓EMI沒有理由不常陪我回娘家

呼呼~~~~~  忙忙忙呀!


說到這個 有人跟我說,我們準備的時間太短了 一定會常常吵架啦!
但是,我有和EMI談過了 關於這點 我們要有共識
知道時間已經不夠了 所以更要互相體諒一下
可能有時候會有脾氣產生 但是不要為了下小事吵架 這樣是很不好的
因為他的工作忙 所以我會儘量處理所有的鎖事 直接就和未來婆婆一起進行
但是也會跟他報告進度 這樣他就不用煩太多的心了~

所以,希望能避掉所有不必要的爭執 心情愉快的準備我們的喜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