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把好幾件事搞定了~

新竹的10/18補請場地已經決定是在煙波飯店囉!
這要很感謝維多的老公大力的幫忙啦!


而訂婚和補請的喜帖正在校稿中 相信這星期應該可以搞定吧~
只是可能要到下星期才能拿到印好的喜帖囉!
喜餅的話,也在上上週末和媽媽一起去選好了~ 
因為訂婚宴在中秋之後,所以就不考慮中式喜餅 
喜餅店的老板推薦郭元益,因為他說其他幾間台灣喜餅,其實是在大陸代工,或是其他工廠代工
所以就是訂了郭元益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然後大家關心的婚紗拍攝進度 也算很順利的在上週末花了三天搞定啦!
原定計畫,因為喜歡清境農場的小羊和日月潭的碼頭 所以外景就選在這兩個地方拍啦!
特地在星期五請了一天的假 打算星期五專心拍外景 星期六在攝影棚內努力 星期日就可以來挑選片了!
但是不料星期五上了清境之後 拍不到兩小時就下了傾盆大雨 只好改變計畫先回棚內拍內景啦!
由於造型要用很多髮膠、定型液 所以在棚內拍了到五分之四後 哀求我可愛的堂妹~攝影師雅玲讓我們提早收工
好可以讓我們在九點前趕去美容院去把難洗的髮膠洗掉啦!

星期六 我們同樣的早早就出門了 這天的臨定計畫是先去日月潭拍照
本來還想再上清境的 但是又怕山區天氣多變化 所以後來還是打消念頭了
改去暨南國際大學找些景來拍拍囉~
然後在回到棚內把剩下的五分之一拍完囉!

大家一定很好奇拍出來的照片啦!但是還要經過美編製圖啦!所以可能要到兩個星期後才能看到囉!
只好在這裡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外景側拍囉!


化妝使用前~ 我的超素顏啦!



化妝真是一個神奇的動作呀!

EMI的化妝初體驗


EMI打扮完成~


這樣精心化妝後的我 很不像我了吧!?!


有趣的是 在第一天的外景 清境農場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裡
居然讓我聽到了國樂『飛天』 天呀~~~~~ 這是我在高一時最感動的曲子呀!
害我整個人的情緒抽離了 沒有辦法專心的拍婚紗啦! 
因為我一聽到國樂 尤其是那麼有感覺的曲子時 整個人就會隨著音樂飛走了~~~~

害我在這裡的好幾張照片拍的表情很奇怪


果然音樂可以左右我呀! 此時拍照時的背景音樂是浪漫的英文情歌 表情就甜蜜多了吧!?


天氣轉陰的清境農場 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只好先去星巴克去休息一下了


但還是天氣不佳 就只好回去先棚內攝影了~~~~



第二天~
這天的天氣就好的受不了 我們都被晒傷了







同場加映~ EMI的歌仔戲劇照~


在此先感謝所有草屯桂冠辛苦的工作人員 特別是攝影師雅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