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會很主動的要求看一部電影 通常都是讓EMI選他有興趣的

但是這部MAMMA MIA是我很堅持非看不可的~ 

不光是為了希臘美美的風景 也是為了再圓一次我在Auckland時的感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oqocat/3/1237160667/20040406154700/

以上是很久沒有更新的Pchome的新聞台啦! 不是我不更新,而是它不讓我登入了啦! >_<

不過為了寫這篇 又找回了這個網址 感觸其實也很多啦! 



本來上星期六就要看MAMMA MIA的 但是因為也很想看刺客聯盟 怕這部很快就下檔了 只好先看刺客聯盟了!



若問我『刺客聯盟』好不好看呀..... 我會跟你說『安吉莉娜裘莉』真的是美豔到極點了呀!
怎麼會有女人那麼美呀!?!   
只是這部裡面,她瘦到臉都有點凹了.... 其實妳可以不用那麼瘦的呀!


關於劇情和其他感想.... 因為怕是地雷啦! 所以就不多討論了 ^_^||||



回到主題啦! MAMMA MIA~



當開場一開始 Sophie開始唱著「I have a deam.......................」

我就整個人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感動到想掉眼淚呀!!!!!

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 有回到在Auckland的時光的感覺啦!

也很慶幸當初有花大錢去看舞台劇~

如果下次舞台劇又再回台灣公演的話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去看啦!

雖然故事非常的簡單 但是經由ABBA的歌來串場後 真的是加到滿分啦!


總而言之~ 如果你喜歡看舞台劇 歌舞片的話 大力推薦MAMMA MIA~




【更新】

忘了要跟大家提一下.......
之前假日都會去買威秀的團體票~ 因為算起來比較划算啦!
不過平日,可以用花旗的信用卡買票,是六折價哦! 可以加購兩小可兩小爆米花160元
但是還好我有把之前威秀的團體票的餐飲券留下來 所以兩小可、兩小爆加兩個熱狗是270元啦!
感覺有點便宜到~~~~~
平日很便宜,但是為了下班趕這場電影,還真是千辛萬苦呀!沒有其他時間再吃晚餐了
也只能吃吃威秀的熱狗止止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