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蠻忙的 問我在忙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是瞎忙吧~

距離訂婚的日期已經進入倒數囉!還是有些事情沒弄好....

剛好在訂婚前 渡過了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

本來是要和EMI去吃吃大餐的 但是想想,應該要作一些其他有意義的事

在身邊的很多好友 都極力的推薦下

我把時間留給了『海角七号』啦!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 第三次進電影院看國片~

第一部是『生命』~ 有關九二一地震後的記綠片

第二部是『練習曲』~ 有關一個男孩單車環島的故事

『海角七号』是第三部....


本來我很擔心EMI會沒有辦法接受國片的 但是在看這部片子中 我發現他笑的比我還大聲

我想是因為這部片很容易讓台灣人上手吧!

與其說這是一部好國片 應該是要說,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吧~

故事的題材不僅是愛情之外 也有鼓勵大家要追求夢想的感覺!

哈!不要踩地雷 因為還是很多朋友被朋友感染的要進電影院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享受這一部片子哦!





現在才發現......   九月九號生日的我     在九廳九號的位置過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