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很流行叫我『黃太太』 連老闆也這樣叫我了耶....
不好意思 因為也是在等照片說故事 所以結婚那天的報告 又要等個幾天了...

雖然忙完了10/4的結婚 但令我頭痛的10/18補請 又是一個大作戰了


最近一直很想逛大創 不知道為什麼....
近兩年,每次到東京新宿 都也會很順便的去逛一下百元商店
每次都很想搬很多東西回家 無奈行李滿滿的
雖然新竹住家附近也有彩遊館 但是我討厭不是均一價這種事 有時會有失落感.... 
因為會比39 49 貴個好幾倍... 這件事讓我有點不太爽


今天突然發現 秋天真的來了 變冷了不少
大家要小心 別感冒了


關於很多人在關心蜜月的問題 也有決定了
參加加利利旅行社 11/26-12/4的純捷克十日蜜月團
請大家期待回來後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