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直問 問到沒人問了 我就開始寫實錄了~ 

訂婚這天的狀況還好 因為是十點開始活動 所以我只要早上八點半左右去化妝就好啦!
 
媽媽也要趁機的化的美美的啦!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 成果當然也漂漂的出現啦!
 
這可是婆婆欽點要穿著的訂婚服哩!
化妝感謝:草屯桂冠的林副理 和彩妝師-民女囉! 

其實整個儀式下來 我覺得最忙碌的都是工作人員啦!
我能作的事,只有在等待等待和等待
 
等待的時間 就來玩玩數獨吧~~~

雖然閒歸閒 但是電話也是不少的哩~
 

二姐都一直陪我去化妝 也是辛苦她了哦!




接下來是男主角登場了~ 
 

大家排排坐 吃湯圓囉!
 



 
嬸嬸說要偷吃龍眼乾,這樣老公的眼睛才不會偷看別的女人啦!~

 
奉茶賺紅包啦!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穿金戴鑽的時刻了!
 

 



 
和奶奶爸媽的小合照!


接下來要祭祖囉!

認真的祈求李家的祖先保祐我們一大家順順利利的哦!

接下來就是喜宴時間了~~~~~  


大姐特地作的簽名小熊哦! 真可愛 謝謝啦!
  

That is show time~~~~
 
有朋友說 怎麼像兩個小朋友在扮家家酒的fu.......


敬酒時間~~
 


送客時間到了~ 順便藉照著相片順序來感謝一下各位好同學朋友們囉!
雖然喜宴在星期五這個非假日 還是有不少人特地來參加~~~ 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感謝二專的同學小倩和雅惠一家人~ 小倩還是一樣可愛又漂亮哦!

 
謝謝高中社團好友小熊依蕙啦! 特地從高雄上來吃我們的喜宴~~~~ 

 
謝謝高中同學兼社團好友慧軒兩夫妻 一下了夜班就來了! 辛苦了哦!

 
感謝二專專題組的同學~ 丸子 靜君 雲怡 虹茹 巧靜  
希望下一場的婚禮(同學會)能換作妳們當主角哦!(雲怡已婚除外啦!^0^ 其他仍單身 歡迎報名認識一下啦!)
未能到場的嫈嫈老師 袈欣和千惠 我都有收到妳們的祝福啦! 感謝!

 
再來感謝二專玩樂組的同學~美麗的芝嫻和崇凱啦! 兩位一個台北一嘉義的來 只為了吃這場喜酒 好感動哦!
希望芝嫻快點找到好對象 崇凱和小女朋友也好事快近哦!

 
再來就是感謝國中同學小巫、奕文和宜芳啦! 備註:以上三位還是黃金單身女郎 有興趣的單身漢,可以來跟我報名呀!
還有一位淑錦 雖然因公無法到場 但是還好王媽媽跟我也有熟啦! 所以派王媽媽和小姪女作代表 謝謝啦! 可惜沒有合照到~

 
大感謝! 婚紗照的大功臣-雅玲~ 把我們要的感覺都拍出來了! 大家看到都說讚耶!
如果對我們的婚紗照有喜歡的朋友 可以到南投草屯的『桂冠婚紗館』指名攝影師李雅玲哦!

 
謝謝靜姐兒夫妻也從高雄趕來吃我的喜酒哦! 也祝福妳們第二胎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的哦!


感謝花哥和花嫂 也是百忙之中 還抽空來幫我們的訂婚哦!
很可惜 沒有很多時間和花嫂聊到天耶~~~ 期待新年囉!

 
也辛苦大姐和弟弟阿倫啦!

特別介紹:辛苦的大姐夫建宇 整場的訂婚拍照都多虧他的協助啦!
想要看照片的朋友~ 請至下面的網址連結哦!
http://qoqocat.pixnet.net/album/slide/14195101

還要感謝的名單很多很多耶~ 謝謝所有來幫忙的親戚們~ 還好人手很多 所以不至於太混亂啦!

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爸媽~ 謝謝您對我教育和對我的任性的包容~ 
雖然女兒出嫁了 但是您絕對是賺到了多個女婿回娘家啦!



結婚篇~ 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