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完訂婚 就要寫結婚...... 有點給它虛脫說~
但是我知道 還是有人會想要接著看下去的.....


20081004 2:50AM
我非得起床不可 因為三點半要去婚紗公司化妝啦!
 
外面天色暗到不行啦! 其實我前一晚也沒有睡很好~ 想要早一點上床睡,但是還是瞎忙到快十一點呀 >_<

四點半左右 大功告成~


感謝二姐每次都很早起床陪我去化妝啦!~
媽媽也特地趕來幫我插紅花和稻穗 還好永和豆漿還有營業呀~


來看一下4:30AM的新郎在作什麼....


小朋友的精神看來也很不錯呀!
 

早上五點多到MIAO家迎娶囉!
 

謝謝一起在場的各位 讓新郎乖乖就範....
 

如果不接下捧花的話 EMI會一直跪下去嗎?!

 

令人感動的拜別父母時刻~
 
雖然媒人沒有注意到 但是我也希望不要太悲傷的拜別~ 因為我和娘家是一輩子不會分開的啦!

 


 
有圖有真相....

大家七手八腳的在綁甘蔗和豬肉

Bob穿的很帥   跟新郎有的拼了......
 
Golden沒有戴領帶 所以會輸新郎一點點... 但是雅痞風也是很讚的啦!


 
小花童超高興的哩!

因為實在是太早起床了~ 新娘很快的就在車上不支倒地了
 


到了EMI家了 又要打起精神來了!


重要行程~ 跨火爐~ 但是親愛的老公呀 你為了不讓我被火燙到 卻讓我快走了光呀


祭祖~
 

禮成! 進新房休息囉!
 

掀頭紗時間到了~


接下來是吃湯圓~


EMI大喜之日 也不忘繼續搞笑
 

 
接下來就是休息時間啦!~
小花童對我們搞笑風格的婚紗照也充滿興趣
 

在喜宴開始前 新娘不能出新房 所以小花童也體貼的陪著新娘玩~
  

本來是擔心小花童那麼早起 而要哄她們睡覺(小花童自備枕頭棉被) 但是卻又自己不支倒地的新娘

被小花童偷拍下來~ 

時間差不多後 就開始前往喜宴的會場囉!

 
特別!特別!特別!要感謝劉小妹的無料新秘服務哦! 
這天真的是多虧了她~ 不然妝要怎麼從早上三四點撐到中午宴客呢!?


喜宴開始囉!
入場啦!~
 
感謝小花童很配合 沒有暴走呢!

上台和來賓敬酒致意~



第二次進場~ 喜從天降~  
本來這不是在我們的劇本裡的 是當天現場人員詢問是否要『喜從天降』 我們才知道原來有這一招可以玩呀~
 
小花童對於新娘 真的是走到哪 跟到哪呀~ 也吵著要一起喜從天降呢!




喜宴上的重點活動~ 敬酒時間


除了敬酒時間 其他時間小花童都粘著新娘不肯離開~
 

接下來就是要送客時間了~

又到了一一我們的感謝時間囉!

感謝全場EMI唯一的朋友~ 瑞青夫婦加小孩一枚~


感謝一直都很幫忙的嬸嬸、振宇和佳琪哦!


感謝大姐夫、大姐和二姐、二姐夫 連幫忙三場的馬拉松喜宴~



感謝良媛學姐一家人的光臨啦! 呼!學姐的大肚子 在10/16也順利生產一個健健康康的女兒小圓哦!
 

感謝賴小蓉、李小琦和張小菁蒞臨指教

祝有對象的快點結婚啦! 沒對象的快點遇到真命天女囉!

感謝大姐、大哥和大嫂的幫忙哦! 這場是最辛苦的一場~ 辛苦你們了!
 

再來和爸媽合照一張!

要感謝什麼呢!? 感謝把女兒我生的有端正 好命嫁到好老公啦!

最後 大力感謝這次的工作人員~~~~
 
劉小妹、Golden和Bob啦! 辛苦你們了!!!!!!!
未來你們有什麼喜事 我們也一定全力以赴的!!!!!!!!

小遺憾 忘了和公公婆婆也來合照一張啦! 您辛苦了! 婆婆把EMI生的好 教的好! 大感恩哦!



寫到這裡 終於把結婚實錄寫完了!
接下來請再期待新竹補請實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