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新竹補請喜宴~

感謝各界的關心 在大家不斷的PUSH之下 我有盡快的把這篇補完的~ 畢竟是婚禮的完結篇啦!

相較前兩場的婚宴來說 這是最輕鬆也是最累的一場~
輕鬆的是我不用太早起床準備一些儀式和化妝 
累的是 因為在場與會的各位是我們的朋友同事 和前兩場大多都是長輩的親友相比 自然我們要多花一些心思囉!

雖然只是一個補請喜宴,所以還是要美美的出席
經過好幾個在新竹請過新秘的親朋好友介紹 大家都同時介紹我竹東的Vivi耶! 真是巧呀!
而且我很幸運的是,原來10/18 Vivi在一年前已經有被預定了 但是臨時原新娘家中有事
所以我就『趁虛而入』啦! 真的很幸運耶!

和Vivi長達一個月左右的e-mail聯絡 約定了早上八點就到她竹東的工作室化單妝囉!
感謝Sharon早早起床帶我去竹東化妝啦!
 
也謝謝Vivi把我美美的妝也有寫入她的blog囉!
有需要在新竹找新娘秘書的新娘呀~ 我和妳們大力推薦啦!
http://tw.myblog.yahoo.com/sololei2000/article?mid=1529&prev=1560&next=1505


化完妝後 回到家也差不多該和新郎出門去會場囉!
沿路上接了Heidi和Vivian一起去會場幫忙啦!

這場新竹的喜宴是選在新竹煙波飯店溫莎館二樓的醉月樓港式海鮮餐廳
感謝維多的先生大力幫忙啦! 我們才可以訂到這樣的好場地哦!





感謝辛苦又美麗的工作人員團~

因為Vivian沒有趕上合照 只好特別放上個人美美照一張囉!


因為是補請嘛~ 我們就簡單入場囉!
 

先和大家敬酒乾杯致意~



然後吃完沒幾道菜 就開始了巡迴敬酒之旅了~
 

因為和家長一起敬酒 不能太放肆啦! 所以我們又單獨來了誠意兩人敬酒之行~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我們分開進行敬酒~
 
事實上是.... EMI怕進入到我現在公司桌的那一區 會有被整的危險呀 哈~


同場加映:Golden表演如何吃不敢吃的海參~

這一場喜宴 也可以算大家的聚會啦!
少碰面的人 也可以順便聚聚會囉!
 


有Mich 和Jacky在的這一桌 是危險一區 還好EMI逃過一劫
 
Mich還問我能不能來鬧一下哩......


這頭看完 也要看一下那頭新郎在作什麼~



其實這兩張圖,要我看圖說故事 我還真的說不出來耶...............

接下來我要換一套衣服準備送客囉!
送客前 姐妹們再來拍一張!


 


換好衣服後~ 小朋友照慣例 一定要先來和我擠著拍一張

你看 真的是用擠的 我的澎裙都變形了~

之後可以看到小朋友有多粘我了 後面的照片 幾乎形影不離呀! ^_^|||

黃先生 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blog,所以你的朋友 我不認識的 就不列入我的感謝名單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本篇的重點了 感謝好友出席囉!~ 以下照送客順序呀


新郎旁的是我們之前的好同事-Eagle 因為Eagle的太太不克前來 所以帶了男友人一同出席 謝謝啦!

 
大感謝! 我的好同事、好朋友、好姐姐~張雪倫小姐~ 為了我的補請 還特地把最愛的兒子涼在家半天 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二姐夫和二姐 大家辛苦了!


謝謝Becky及友人 還有雅鴻 和很久不見的Loca~


謝謝台中辦公室的Lily和Cathy夫婦 還特地北上來吃我的喜酒 真是足感心哦!

 
謝謝在CHCH的好朋友 Kobe和Maruko 真的很久沒有見了~ 還從台南上來吃我的喜宴
開心!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南部找你們玩哦!!!! 也祝你們幸福快樂啦!



感謝現在的公司長官Chad全家蒞臨~


感謝在林口辦公室的Marcel和Carrie 和新竹辦公室的Amy、Daniel夫婦!


哈哈 這張的話....說真的我不認識左手邊的人耶!可能是EMI的同事吧?! 還是Kaeze的友人?!!
Anyway 謝謝Kaeze特地來新竹吃這一趟啦!


謝謝Wallence夫婦和大鑽弟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啦!


感謝月哥一家人(少了哥哥)來和我們同樂哦!
月哥要特別介紹一下 是我們玩線上遊戲的朋友啦! 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一定要他帶全家來新竹玩一下的啦!

 

感謝EMI當兵的軍友們 也是全家一起來玩囉! 雖然我和你們不太熟啦! 不過~至少我知道你們是誰啦!
要謝謝你們當兵時的故事 陪伴我失眠的夜晚啦!


謝謝佩祈和愛儒哦! 這兩位是我以前高中國樂社的同學啦!
一個從台北來 一個從台中來 真的很謝謝啦!

 
謝謝Tina一家一起來哦! 聽說Tina的女兒把她在公司的處女登場秀 就是獻給我這一場啦! 而且很乖的沒有讓媽媽難帶哦!


謝謝Amiee和男友 還有最漂亮的前日文老師-山岡先生 來一起參加我的喜宴啦! 好高興哦!!!!!!!!!!


謝謝小Sam帶著女友一起出席哦!


謝謝Andre也從林口趕來出席啦! 雖然聽說迷了不少路 哈~


謝謝Tony桑啦! 感覺那天沒有喝的很盡興哩 真是不好意思啦!


謝謝Vivian的幫忙 和Renee的出席哦!


謝謝幫主一家一同來同樂~ 豆豆一下長太大了 真的熊熊認不出來耶!~


感謝小黑旅行社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啦!  
依序為劉小妹、Bob、Golden (為什麼Bob要夾在人家情侶中間呀!)@@ 
Anita、賴老闆、子瑜一家人 Heidi  及Ada一家人~
終於和我最愛的子瑜拍到照片了! 子瑜正值叛逆時期嗎?! 為什麼都不理我 >_< 不過還是一樣帥氣啦!

哈哈~ 不好意思經過阿汞的提醒 我才發現我沒有把所有的照片放上來~ 因為我沒有發現後面還有
馬上來後續更新版的感謝名單了!

當然要先感謝阿汞夫婦啦! 還要特別謝謝阿汞的提醒啦! 差點就犯了這個大錯了呢!

 

感謝大哥 大嫂 小涵小臻 和大嫂的家人哦~


謝謝同事Jeroen和女友Jacqline 希望有機會能去荷蘭找他們玩哦!


謝謝Oscar夫婦啦! 那小孩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
   

感謝維多和Cynthia夫婦啦! 我就記得有一起合照嘛! 終於找到照片了~
    


哈!這次終於有和公公婆婆來合照一張了~


以上 終於一一的感謝完畢了 以上圖片沒有感謝到的朋友們 我在此致上深深的謝意啦!

特別感謝 攝影-大姐夫建宇 這次的拍照 光線很棒 他照的應該也很高興吧! 辛苦姐夫囉!



婚宴一系列也到止有個完美的句點啦!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關心啦! 我們的人生也邁向了另一個階段~ 更幸福的道路啦!


婚後常常會有人問我 是不是和婚前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對我們來說 還好啦!
不一樣的是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些新的家人 過年要去新的地方過年 希望打麻將時 公婆能手下留情囉!

接下來就敬請期待11/26-12/5的捷克蜜月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