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根本就是給我考驗如何試當家庭主婦嘛~~~

昨天和今天 雖然有很多時間看電視 但是我也沒有太閒啦! 在合理的範圍內 有好好的整理一下家裡~

雖然雪倫姐姐昨天來送午餐 發現我都在作無關緊要的事.....

但是我今天下午 一定會把廚房吧台上的雜物好好的整理一下的~~~~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聽到的請不要從椅子上摔下來......

就是小妹我........................... 昨天領到了媽媽手冊了!

以後會開始記錄我的媽媽日記啦!

其實在蜜月旅行前 才發現怎麼該來的好朋友沒有來...... 後來去診所檢查,才發現要準備當媽媽了

之後 就有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 因為不注意也不行 時間到了就想睡了~

還好,一些可能會發生的害喜的現象都沒有 所以才能快樂的去蜜月旅行啦!

雖然旅行中 有偷喝一點點酒和咖啡 但是請大家放心 我有老公在旁監視 我只敢喝一點點 當作有作過就好....

飲食方面 也開始注意 不能再亂吃東西了 但是因為胃口大開 所以開始吃的不少.... 這是唯一一點讓我比較頭痛的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說 怎麼又要胖回去了  真是給它很不甘心啊! 可是為了baby 不可以再亂減肥了啦!



目前大約是十二週 哈!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應該是啦!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大家也請多多照顧我和牛寶唷!

牛寶的性別 可能在下次產檢就會出來了~ 敬請期待啦!

DSCF3018.JPG
感謝Jacqueline送我的 媽媽專用照片手冊啦!

DSCF3019.JPG 


DSCF3022.JPG
目前牛寶的狀況是 5公分! 超音波看來一切正常啦!


之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媽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