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東西 收一收中發現在一些在我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五四三 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錢包篇~

我通常在出國時,會換一個小短夾,不會帶在國內裡使用的長夾,因為太大不方便啦!
既然是出國,一定是要精減隨身包包的重量,而且最好帶不起眼、不會引人注意的小錢包
就這樣,這個喵喵小錢包陪了我三年的旅程~從2004、2005的東京,2006的泰國、大阪京都,2007的法國~


我覺得很好用的原因是因為內部的夾層~
因為人在異地,最好財不露白啦! 所以我會把鈔票和銅板分開來放~
我總覺得這樣分開放,比較方便而且安全

至於銅板零錢包,我並沒有固定用那一個,是因地而異啦!
下圖左邊是我去法國帶的零錢包,右邊是我去日本帶的零錢包


回到錢包主題吧~ 
在錢包裡的收納為了拿錢方便,所以我會把紙鈔一張一張的折起來
這樣的話,需要用錢的時候,就會很方便的把錢拿出來,也可以很輕易的從顏色辨別金額


喜歡這個小喵錢包的原因,也是因為可以放卡和放照片~ 小而全的錢包呢!


只是很可惜的是小喵錢包被我磨損的太厲害了...

最近正在努力找看看有沒有其他能代替小喵的錢包...希望小喵能功成身退啦!
只是還真是不太好找呢,,,,,,,,,,


既然說到了小喵錢包,順便再來提一下也是我出國一定要帶的小計算機

這是公司的目黑さん送我的~ 是他在日本機場買香煙送的贈品
只要把匯率設定好,把金額輸入進去,就可以馬上換算出想知道的幣別的金額
所以想知道外幣換成台幣金額是多少,還是台幣換成外幣是多少,非常容易的呢!
而且這個計算機非常的輕巧,真的是不能不帶它出國一起血拼呢!


後記~
今天把小喵錢包拿出來整理時,發現我還有留台幣三佰元藏在照片後面呢!賺到!
後來為了要拍法國的零錢包時,居然也發現我還留著歐元十元在錢包裡!又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