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日本 一定要喝的飲料,就是『午後の紅茶』的倍濃奶茶!
因為茶味和奶味的比例剛剛好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非常的對我的味~

其實台灣也是有『午後の紅茶』的奶茶,是新鮮屋的包裝
但是那味道...感覺像是日本的『午後の紅茶』加了水
和日本的『午後の紅茶』的低脂款是一樣的吧! 而且口感還更淡一點...
如果要喝好喝的奶茶 還管他什麼低脂不低脂啊!

大概幾個月前,台灣終於出了『午後の紅茶』的倍濃奶茶了!那是杯裝的...就像西雅圖咖啡類似的包裝
真的是很令人高興啊! 雖然沒有常常喝,但是只要當我想去7-11買甜的飲料時,那是我的第一選擇
而且價格也很實惠,台幣28元~
但是,從這兩個月開始,這款奶茶就漸漸的不見了... 從全家開始消失,再來7-11也找不到了!
我和Sharon是忠實愛飲者啊! 找不到後,我們還打電話去『愛用者專線』問,但是只回應停產了
為什麼會停產!?!??!  真的很令人生氣和失望呢!

上星期,在7-11看到了鐵罐裝的『午後の紅茶』 雖然猜想是低脂款的

但是還是不死心的買下來喝看看........ 興沖沖的找Sharon一起試喝
可是 果然令人失望啊! 果然是低脂款的

我的倍濃奶茶啊~~~~~~  你們什麼時候會回台灣啊!?!



圖為要離開日本前,在福岡機場喝的最後一瓶午後の紅茶的奶茶

EMI說他不懂,為什麼很多女孩都喜歡把手這樣擺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